(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野田視角)
"怎麼辦,根本沒辦法去直視真波君。我是怎麼了?"

我在車站附近喃喃自語。今天是假日路上有很多的人,總覺得有很多的目光移到我身上。是怎麼了嗎?

"小野田前輩!"

我轉過頭發現悠人已經用雙手環住我,我不禁下了一跳。

"小野田前輩很心不在焉喔!是發生什麼了嗎?"

悠人君這樣問讓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說,可是…最後我還是把我內心的煩惱說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啊…"

"我這樣是不是很奇怪?只要看著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看見他出事就會心如刀割…"

"怎麼會!小野田前輩你應該是喜歡上真波前輩了,而且是戀愛的喜歡喔!"

戀愛的喜歡?!

"如何,要不要告白呢?"

為什麼悠人君能那麼輕鬆的說出這些話?而且同性戀愛...雖難我曾經想過自己是不是喜歡上真波君了,不過這種事我連想都不敢想。可是越是不去理心中的渴望就會越大,如果去告白了…會不會被討厭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很害怕…會被真波君討厭。我不要…我想維持住我們之間的關係。嗚…"

說到這裡我開始哽咽了起來。悠人君見我眼淚流了下來,便移動到我身旁擦拭著我的眼淚。

"我有辦法可以測試真波前輩對你抱有的感情喔!這樣小野田前輩也能有個心理準備。"

他向我敘說他的計畫完後,把我的頭靠在他的肩上安撫著我。在他的舉動裡,我覺得十分溫暖也很開心!

"小野田前輩的確很惹人憐愛呢!怪不得總北和箱學的大家都那麼呵護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3內容數
注意!!!!是羨忘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腐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九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伊坂幸太郎《換身双子》 在我看完的當下,我突然回想了我這些時間以來究竟有多久沒有看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了,我瞄了一眼沈重的書櫃,堆積如山的各個出版社系列作品的堆積如山,光是獨步文化的〈伊坂幸太郎作品集〉就多達幾乎是三十本有餘的數量,與東野圭吾可以說是並列作品多產排行榜的前幾位了。 但相較於東野圭吾作品在優劣作品參差不齊的多
Thumbnail
avatar
BlueSell
2024-05-25
當老闆一週是什麼感覺 | 領導的責任這週我身邊的親友與環境遭受劇烈的衝擊,家人住院、貓咪開刀、工作環境的改變等,各種需要操心的事情接踵而來。 今天的故事內容就是有關老闆突然不在,而我暫時頂替他的奇妙旅程。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4-19
推理魂︳從《Golden Slumber》到《殺手列車》︳伊坂幸太郎的作品充滿電影感認識伊坂幸太郎是從Brat Pritt去年年頭那部《殺手列車》開始,這種帶點cult 味的調調非常驚艷,看到伊坂幸太郎時還不知道他原來是有名的推理小說家。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台中南屯美食】榆 鐵板燒│日本宮崎A5和牛雙人套餐,要價9288元,值得一吃嗎?​「榆 鐵板燒」的海鮮料理固然是強項,和牛料理更是膾炙人口,全台首創的和牛多吃,是此生必嚐的美味珍饈!郭師傅根據每塊和牛的特性,即時設計最佳的料理方式,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感,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難忘的滋味,永不嫌膩。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14
三國志13 with 威力加強版「高定王」戰記一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 強端滅蜀記 強端一統記 「四夷六國」劇本解析(一) (二) 張濟復仇記(一) (二) 江夏戰報(一)呂蒙都督 (二)黃祖太守 高幹傳 商人迷當大王 新君主張超! 賊王劉豹 暗殺者於夫羅(史上最難!)(1) (文官之壁!)(2)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8-23
第五章:解開迷團同時間,大埕上有人放著鞭炮慶祝著:吳家小少爺出生了。 那震天巨響的鞭炮聲,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事,卻又如此諷刺地炸裂了她的心。她的孩子死了,她的孩子生了。這人世界怎麼能如此不公平,搶走了她的男人,她的愛,現在還搶走了她唯一的命根。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第五章 「不用老是提到錢吧!」(1989 西雅圖) 回到Mercer Island的家,女兒已經睡了,畢竟也已經9點半了,而原本想早點回到家與女兒聯絡感情的時間也泡湯了。沒想到與Christin一聊就聊了這麼久,Edward有點意外。通常談公事,Edward是速戰速決的,畢竟,效率是他最重要的原則之一,而時間就是金錢,在這個資本
avatar
采憶cyw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