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四章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波視角)
找我的是淺野。 回到社辦後,她拉著我到社辦外的草地上。

"那個,真波。我、我想... "

話說到一半時,淺野突然抱住我繼續說道:

"成為能待在你身邊的那個特別的女人。"

沒想到她會抱著那麼大的期望。之前的對象都只享受著交往的氣氛而已。我將她從我身上推開來,用手托住她的下巴。看著她那種期待的眼光,讓我想破滅它。

"很抱歉呢!我對你沒那種感覺。 "

我把手放下來繼續說著:

" 你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能得到的人,那種自以為是的個性、虛偽的樣子。我很討厭!"

我落下狠話。說到這裡,淺野的臉已經開始扭曲了。她看著我的笑臉,突然…

" 啪!!"

出現了很大的聲響。等我反應過來時,臉頰開始隱隱作痛。被…賞了一個耳光了呢!

" 我…我絕不允許其他人比我…如果我要的,我得不到。那其他人也不能!!"

淺野低吼著。但淺野所說的話我並沒有仔細是聽,因為我正在注視著遠方小小的身影。離開後,我就朝著影子過去。果然沒錯,是坂道!不過他的臉色好像十分擔憂。

"會痛嗎?臉…"

坂道開口道。雖然我不希望她看見,但我還是因為她為我擔心而感到開心。

"沒事的!反正這樣的結果也好,本來就不喜歡她了。"

"那為什麼要接受她?這樣…"

"鈴鈴!!"

是坂道的手機。

"是悠人。他找我們出去。"

"那我…"

正當我要說話時,遠處就傳來一個人的呼喊。

"真波!!!今天還有事要做。別想逃!!!"

"唉?可是我…"

話還沒說完,我就被架走了。只能看著坂道愈走愈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