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八章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波視角)
"坂道,等等!"當我正要跑出去追時,後面卻有人拉住我。
"真波,你別追了。讓小野田冷靜一下。"
"是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光是你那些舉動,他的臉紅的簡直快要流出血了。"聽到這些話,我打消了衝出去的念頭。也對...坂道他,或許根本沒準備好接受交往的事。可惡!自己為甚麼不能克制一點呢?坂道…會不會討厭我…過了許久,能未見坂道回來。正當我要出去找他時,已經要上課了。坂道也剛好走了進來。他的表情不知道在憂慮什麼,看起來好沉重。
"坂道,對不起。我沒顧慮到你的感受…"我靠近他,低聲的跟他說道。
"沒關係,我知道真波君只是擔心我。"
"那…上完課後,我們去約會吧!做為補償。"
"唉?可是,不是有社團練習嗎?"
"那就一邊練一邊約會啊!我又找到好地方囉!"我想帶著你去我所有到過的地方,讓你知道我的所有。坂道,你是不是也能夠讓我知道你的所有。不過,這樣子是不是太自以為是了呢?
"那…好啊!"你的笑容,我想佔為己有。
在社辦裡,荒北前輩開始大罵了。而被罵的人…是我…
"真波!你在那邊散發甚麼甜膩的氣息啊!煩死了!"理由是我跟板到太過親密,所以他不爽。還直接把坂道拉走。
"真波,荒北這樣做是為你好。就算你們在交往也要顧慮到其他人。"嗚…連金城前輩也…
"我知道了。"沒關係,反正待會就是練習了!
"坂道,快來看!"
"等、等等我。"
在山頂上的道路旁有一條隱密的小道,走道盡頭。映入眼簾的事滿山遍野的花朵,還有許多蝴蝶飛舞著。我拉著坂道的手走了進去。
"哇!好美喔!"
"我覺得坂道更美呢!"
"什、什麼?"
"不,沒什麼。"
花中央嬌小的身軀,蝴蝶圍繞在身旁,風也輕輕吹拂著,讓片片花瓣飛舞。這樣的美景,讓我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
"喀嚓!"
"真、真波君!"啊咧!被發現了啊!
"抱歉,坂道。可是…我就不能有你的照片嗎?"
"也不是不行…可是,總要告知我啊!"
"嘻…吶,坂道。如果你有什麼事情,能不能跟我分享?"
"當、當然可以啊!真波君都帶我來了。"
於是,星期一的約會帶著愉快的心情,結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