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拉蕾變老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怪博士的阿拉蕾活潑可愛,蹲在地上玩便便時令人覺得好氣又好笑。機器娃娃不會老就算到了八十歲還是保有她的童心,她的身體因為無法更新沒有以前靈活,照顧他的怪博士早在20年前就先走一步了。沒有人會保養維修她,她只能拖著沒有上油的雙腳到處玩著她的遊戲。
阿拉蕾身體已經不如從前,但沒關係她還是可以找到生活的樂趣。沒有什麼比玩便便更開心的事了,只要便便出現在眼前就是要大玩特玩一番,雖然這樣做會讓現在照顧她的老巫婆生氣,可是她才管不了這麼多呢。
老巫婆為什麼總是在生氣?只是因為我半夜偷跑到外面追星星,不小心摔倒了,整晚躺在地上看著滿天星空,老巫婆怎麼不會覺得是件浪漫的事呢?為什麼要生氣?只是幾次便便出現了,我玩得很開心但是怕老巫婆會生氣,所以我把便便藏在床底下,結果竟然還是被老巫婆發現。她發現時驚慌失措的表情,讓我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雖然捉弄老巫婆很有趣,但還是有我討厭的事,每天老巫婆都會花好多時間熬煮藥草要我當她的實驗品。我是機器人,我不需要吃東西,她怎麼永遠都不能理解,每天都要逼我吃那些奇怪的食物。我只需要用糖漿做成的果汁還有用砂糖做成的蛋糕這些就夠了,她卻不給我吃還每天虐待我吃難吃的食物。
每個月老巫婆會消失幾天去見她的男朋友。我見過她的男朋友,他放假的時候會來找老巫婆,他好像住在山的另一邊,每次來都要爬過山頭非常辛苦,所以偶爾會換老巫婆去找他。我挺喜歡老巫婆的男朋友,他都不會生氣,而且他在的時候,老巫婆心情都特別好,不會亂生氣。老巫婆不在家的時候,都會有一個不愛講話的男人來家裡,我很怕他。他在的時候我都不敢玩便便,有一次便便不小心出現了,我趕緊把便便藏在床底下,他都沒發現,一直到老巫婆回來才被找出來,你可以想像那時候的老巫婆有多生氣!那個男人在的時候也有好事發生,他都會弄糖漿果汁和砂糖做的蛋糕給我吃,不會逼我吃難吃的草藥。
最近那個不愛講話的男人都沒有來,老巫婆都沒有去山的另一邊找男朋友。老巫婆越來越像不愛講話的男人,臉上也都沒有笑容了。雖然老巫婆的男朋友會來找她,但是她好像也不怎麼開心,經常不說話。為了讓她開心,我想到一個好方法,我要把我最愛的便便送給她,我覺得她應該會非常開心吧!希望有一天老巫婆也能了解玩便便的樂趣,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



















































































































































































3會員
6內容數
閒妻自言自語,抒發心情的秘密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閒妻日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壽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沈默的暴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別人無法理解我的決定時,我能怎麼辦?在面對轉行或各種人生重要決定時,人們的質疑和擔憂可能會讓你感到迷惘和沮喪。本文分享如何處理他人對你決定的質疑和挑戰,並提出了尋找自我答案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一粒沙
2024-06-20
當色色大叔轉生成澀澀少年(草稿7)這幸福真的來得太突然,以至於大叔滿腦子一整天都在思淫慾,他得一直避開那種連身大鏡子,以免像自己條公狗似的,對著小天正太的身體不斷發情。大叔似乎還沒完全接受,自己現在裝在這具可口的正太身體裡,性慾簡直不要太強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6-19
「當同事變上司:職場友誼的真相大白!」小美和阿強是同事,兩人在公司一起奮鬥了好幾年,彼此間的默契無人能及。兩人經常一起吃午餐、分享工作上的困難與心得,甚至下班後還會一起去運動。小美覺得阿強是她在職場上的最佳夥伴。然而,一切在阿強升遷後發生了巨變。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9
當色色大叔轉生成澀澀少年(草稿6)這個叫查理的男人,雖然沉穩內斂思慮一副很周密的模樣有點超齡,但這人大概不超過三十歲吧,劍眉薄唇單眼皮帶有小狗眼,年紀大概不比家教老師大多少,散發出的氣場,卻跟那冠儒的風流成性截然不同,眼神常常屬於深邃的狀態,喜怒不形於色,很難看得出到底在想什麼,雖然看起來溫文儒雅,但城府其實是很深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6-18
當條件被限縮到極限。極限功能方現龍鶴山 當條件被限縮到極限。極限功能方現。 最困。最難。最艱。最苦。乃生最大自由。學術理論錯誤盲點全部發現。 不能生病。不能看醫師。不能有意外。不能索取任何資料。 不能問。不能望。皆不可以。 您僅能面對時空瞬間當下變化。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雷電瞬間當下震卦。您就能發現了………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4-06-18
2022年最拉扯の快感_不抓昆蟲改抓青蛙!和巨人老師一起夜訪蟲林,改行當青蛙小釣手_bug journey趁著冷氣團還沒來,趕緊上山夜衝,昆蟲不多也沒關係,水邊反而有很多青蛙,不用網子抓改用釣的也行,快和巨人老師一起征服貪嘴蛙!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12-02
投資隨記116_當穩贏的阿根廷輸了時不要做那種冒賣白粉的風險,但只有賺賣太白粉利潤的事;而是要想辦法做那種冒賣太白粉的風險,但拚到可以賺得賣白粉獲利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11-27
〈致阿拉丁,再見了精靈〉_ 這是簡志穎的詩我的主人,您將我喚醒, 手指滑擦這金屬薄片,您將有求必應, 三個願望,但願您不會上癮 我知道我知道,社交、娛樂、實用性, 第一,不要尷尬的安靜, 要充滿崇拜的點擊 主人,其實我不明白和別人同行, 盯著金屬片,說著自己沒朋友的您 不管啦,只要我的感謝圖文置頂, 麻煩昭告全世界都來關心 又不是在調情
avatar
簡志穎
2022-09-01
阿拉寧波讓你來了不想回家?我覺得寧波簡直是結合了上海和杭州兩座城市的優點於一身:有山有海、發達的經濟和誘人的美食...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