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不可能的愛
音樂:【HD】鋼之鍊金術師OP1 YUI Again 完整重製版【中日文字幕】
所有人都到了普羅米修斯的住處,大家開始吃著花園裡所種植的蔬果,艾莉兒一口都吃不下,期待著再次遇見阿波羅。一個光影從門口進來,艾莉兒滿心歡喜地看著阿波羅,只見阿波羅走到梵天身邊,抱著梵天問著:「想不想我啊!」
風辮嘆:「阿波羅,我想煮咖啡,快煮個熱水來。」
只見阿波羅親著梵天,身邊瀰漫著流水般的魔法,普羅米修斯拿出裝好咖啡豆的罈子,那些熱水就滑落到罈子裡面。
艾莉兒看到他們親密的行為,失落的問著阿波羅:「你是不是已經擁有了愛情?」
阿波羅回答說:「我是不會擁有愛情的,我只愛全世界的小孩,跟我的夥伴們。」
艾莉兒:「那你怎可以親吻梵天?」
阿波羅:「你想要我親吻你嗎?」阿波羅往艾莉兒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接著說:「你還沒長大,不像加百列知道什麼是愛情。你對我的感覺只是愛的憧憬,那並不是愛情。」
普羅米修斯:「大家來喝咖啡聊天吧,艾莉兒你現在對於人生已經沒有疑惑了嗎?」
艾莉兒:「我一直充滿著疑惑,我到底屬於『靈魂人物』還是『童話人物』,因為雲城曾經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宴會,我又是上天所孕育出來的小孩。」
辛巴達:「你放棄了家人,也想逃離各種命運。為什麼會對於愛情那樣執著呢?」
艾莉兒:「我看著阿波羅的笑臉,或許我也希望跟他一樣可以每天擁有著那樣的快樂。」
梵天抱著阿波羅:「阿波羅,你在別人面前總是那麼快樂,你該怎樣認錯,哈哈。」
阿波羅:「我其實也是很孤單的,是遇見了梵天跟風辮嘆才慢慢有了夥伴的一種驕傲。艾莉兒不管是雲程、大磐石或是蓋亞大陸,你要先找到你的歸屬,才會真的長大。」
風辮嘆用羽翼包裹著梵天跟阿波羅:「我跟你們說一下,我們沒法參與霧龍的問題,但是我們必須為了森林的生靈找出可以前往森林的英雄。」
典娜抱著絺,牽著普羅米修斯的手:「我們一家人才團聚而已,我不希望他們太早加入戰鬥。」
黃帝:「我的國民也才剛恢復和平,森林那邊我們也是不大希望參戰。」
拉:「我想可能只剩一般英雄可以參加這場討伐森林的戰爭了。」
悟:「藏跡,你會參加嗎?」
藏跡:「霧龍目前並沒有到處肆虐,他只是找到了一個他想居住的地方,如果我們把他趕走了,不知道哪個地方又會造成傷害。」
艾莉兒:「所以其實霧龍並不算破壞世界的一種存在,而是他找到了他想生存的地方而已?」
風辮嘆:「天上想要讓霧龍到天上去,讓霧龍繼承黑龍的意志,並為了整個世界而共同付出。」
這時候,黑孔雀走了進來,開口說:「是慈悲,霧龍目前是唯一還沒有感受到慈悲的黑龍。」
阿波羅:「艾莉兒,如果你願意嘗試讓霧龍擁有慈悲,那我可以領養一個小孩當成我們的小孩,但是我還是不會跟你一起生活,你願意嗎?」
艾莉兒:「我願意!我想要有跟你共同的一段記憶與生命。」
風辮嘆:「拉,幫我替艾利兒許個願吧。」
拉:「神燈精靈,我要許願。」
神燈精靈:「是的主人,你想要什麼願望。」
拉:「我希望艾莉兒可以走上體會慈悲的道路,並擁有可以傳遞慈悲的能力。」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法逃離的命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敢觸碰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釋紫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野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婆娑泥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突破心理障礙,實現不可能的目標】拋開「可能做不到」的框架,換個角度思考,試著問自己「如何做到」。把目標分解成一小步,制定一個實際可行的計劃,這樣就能更容易應對挑戰,逐步實現夢想。別再讓那不可能的念頭阻礙我們前進的腳步,積極追求目標,相信每一步都是實現夢想的必經之路。
    avatar
    Amily Yu
    2024-03-12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1
    超潛部薯|坤悅(5206)|未來5年EPS逐年成長|存股族愛的股利成長股|股價有翻倍的可能?未來推案金額360億,對比股本15.6億非常驚人,同為台中在地建商,能否複製總太的故事線呢?
    Thumbnail
    avatar
    營建薯
    2023-09-27
    比鬼更可怕的是我們一直以為我們不可能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 「過好我們的人生,種好自己的玫瑰。未來的事,隨機應變。」 有時你會覺得很煩很無力,老實說看完了書也不會「立刻」就好的哪裡去,但重點的是,能夠在每次覺得無力的時候,總還能想起那些書句的話,然後重新思索事物的另一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31
    《不可能的烘培工程》甜點也要工程圖兩個不同專業的人合作一起思考如何通關且又要將各自專長結合那會是什麼局面?《不可能的烘培工程》是一部實驗性質的競賽綜藝,節目隨機將一位工程師和糕點師配對,利用他們所學做出超乎常理的可食用蛋糕,蛋糕船、蛋糕機器人、蛋糕戰車各種你想像不到的糕點創意在團隊合作下傾巢而出。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10-18
    瑪西文學筆記∣《雪國》 愛的不可能講座心得禮拜六參加木馬文化陳蕙慧社長主講的《雪國》——愛的不可能講座。歷年來評論、賞析川端康成作品的名家已不少,但一直很喜愛陳社長主持〈經典也青春〉的明快風格,再加上主辦在舒適優雅的文房圖書館,便邀著R一起參加。 文房建於一九三〇年代,原為日治時代商務官員居住的「幸町日式宿舍」,二〇〇七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3-26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微雷」 觀後感 / 「正所謂媲美大師級之作的爽片!」 阿湯哥再度與之最經典的系列 ——《不可能的任務》,重回大螢幕,不知不覺《不可能的任務》來到了第六部曲。起初上映前幾個月,第一個預告釋出之後,小編我不是特別看好它,就算我個人很喜歡上一集《失控國度》,這一次又是原班人馬回歸,我仍然覺得某些部分不大對勁。事實證明我錯了......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