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雞腿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天晚上我拿起手機,猶豫的打了幾個字
手指一直在傳送訊息的按鈕上懸浮不定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我躺在床上,始終沒有勇氣將訊息傳給妳
內心深怕著又會被拒絕而遲遲沒有動作
隨著睡意漸漸襲來,我在苦惱中慢慢地睡去
隔天一醒來,我的思緒就好像這篇打到一半的文章一樣
(請放心,內容已自動儲存)
不得以只好繼續思考接續而來的煩惱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走到了學校旁的飯糰店
我內心想:算了就先買吧,之後的事之後再想
飯糰店的菜單上琳瑯滿目
從最便宜的甜飯糰到堪稱飯糰界的LV卡拉雞腿飯糰皆應有竟有
但..我可是個小窮鬼
自己只有吃過一般的肉鬆飯糰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
今天是不一樣的一天
我可是要送早餐給我喜歡的人啊!!
怎麼只能買這種寒酸的早餐呢
所以我自信滿滿的跟老闆娘說
我要一個卡拉雞腿飯糰加煎蛋!
還有...一顆甜飯糰
買完後,內心的壓力隨著離學門口越來越近而逐漸擴大
腦袋瓜中都是等等去送早餐給你的畫面
彷彿在短暫的幾秒內我已經構思了無數次
深怕搞砸了一切
就當我一步步靠近了你們的班上
我偷偷從門口探進去
我發現...妳根本還沒到學校嘛!
我就這樣抱著緊張的心情像呆瓜一樣站在你們班門口旁十幾分鐘
過沒多久後,我聽到了急促的腳步聲
是一個看起來就像睡過頭的女孩子
是妳,就是那個罵我頭破掉的妳
我緊張的把飯糰交到妳手上
場面看起來似乎有點尷尬
但我的內心也鬆了一口氣
還好你沒有買早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卡拉邦同樂會夏日錦標賽2019/08/25 21:58  拍圖 雜記日誌 卡拉邦 公會 命運寶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30
    卡拉邦遊桐花2019/05/29 10:04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29
    卡拉邦聖誕同樂會~~2018/12/24 01:10 拍圖 雜記日誌 卡拉邦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29
    卡拉寶山#小百岳086 都大老遠跑去花蓮了,如果只爬一座山感覺有點可惜,再加上初音山的體驗不是很好,所以決定再來找一座順路的山來解鎖,最後決定回程中橫上的卡拉寶山。 卡拉寶山不是最一開始小百岳的名單之一,2016年時原小百岳之一的祖輪山由於風災影響,導致路線嚴重受損,因而被這座位於碧綠神木附近的卡拉寶山
    avatar
    吳冠霖
    2024-05-13
    日影/溫馨小品《去唱卡拉OK吧》,黑道、國中生因「歌唱」而生的閃亮羈絆最近山下敦弘的新作《去唱卡拉OK吧》在台灣上映了,而且還是綾野剛主演,身為日劇迷不看不行!剛好痞客邦「大試用時代」免費提供了一張電影票,讓我走進影廳,再度感受山下敦弘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3-27
    卡拉絲:為愛而聲(Maria by Callas: In Her Own Words)昨夜又是一番起伏。 猶如歌劇 峰迴路轉的曲折。 猶如卡拉絲(Maria Callas)的人生境遇。 大學時,同學的父親喜好古典樂。 去他家時,那些透過德律風根(telefunken-德國音響世家)的旋律,只能領會些許,更別說歌劇了。 這種西方美聲的唱腔雖美,卻說不出精奧之處。 附註: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09
    [桃園美食]卡廸那洋芋片日式炭火燒肉、台式三杯雞口味,神還原台日在地料理,結合台派日派零食東西軍今年春季零食區的新焦點,卡廸那洋芋片推出日式炭火燒肉、台式三杯雞新口味,神還原台日在地料理,經典熱炒必點三杯雞與日式居酒屋等級燒肉,今天你想選哪一道呢? 一次入手,體驗雙重美味,好吃不喊卡,就要卡廸那。 聯華食品卡廸那日式炭火燒肉、台式三杯雞口味洋芋片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網址: 備註: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4-18
    台日卡拉OK.KTV唱歌文化大不同你是哪一派?「點歌」「導唱」「切歌」的日文又該怎麼說?日台「カラオケ文化」你知多少?在台灣KTV有的時候不只是個「唱歌的地方」,還能是大家聚會、娛樂、聊天交友的場所,所以在「唱歌」、「點歌」這方面就沒有這麼的制式嚴謹。有別於台灣KTV的自由隨興,日本人去唱卡拉OK時講求公平性,要照順序點歌輪流唱,而且在別人唱歌的時候會專心聆聽並融入,打拍子、鼓掌等等。
    Thumbnail
    avatar
    莉子.語言學習奮鬥記
    2021-12-29
    🍽[四季說菜]|馬鈴薯雞蛋沙拉潛艇堡X3幫小黃瓜去掉水分,如此可以保留小黃瓜的清脆爽口。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2-20
    【LIVE評論】理想混蛋 雞丁【底片裡的夏卡爾】演唱會 經歷了疫情的延期,理想混蛋雞丁終於在11/27高雄以及12/12台北兩地舉辦了【底片裡的夏卡爾】演唱會。兩場演出結束後我決定來記錄一下這次特別的演唱會,因為難得有一場live house的演出可以有如此完整的設計概念,縝密的企劃,並且在每個的小細節裡擊中我的心,是一場誠意滿分且厲害的演出。
    Thumbnail
    avatar
    LIVE王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