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牽絲蛋沙拉熱壓吐司-哪個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是星期六嗎?幾家常去的早餐店都很忙碌,選了一家相對不那麼忙的店。

光看外表,只能看到吐司,但咬開才發現吐司內的上下各夾了一片火腿,中間才是雞蛋丁沙拉,雞蛋丁還粒粒分明並保有口感,原以為會看到的是火腿丁混合著雞蛋被壓成泥的在吐司內,卻沒想到是這樣的情況。

raw-image


所以哪種製作方式比較難,是全部切丁再熱壓之後變成像肉漿或魚漿的感覺,還是像這樣保有各自的型態和口感呢?但,這樣熱壓的時間和火侯的控制,是否又是另一個要注意的事項?還有保有各自型態和口感之後卻少了牽絲的感覺又該如何呢?既想面面俱到,卻又總是顧此失彼的難處有誰知呢?




2會員
40內容數
分享對生活和食物的感受,讓日常不只是日常,讓嘗鮮可以是探索、是過程,也是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 ES Con Field 球場遊程攻略!有看到王柏融嗎?來自棒球迷的北海道球場朝聖攻略,介紹前往ES Con Field的交通方式、球場美食以及觀賞球賽的經驗。不僅可體驗日本棒球場獨特的氛圍,還能享受美食、瞭解交通方式,絕對是棒球迷不容錯過的朝聖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4-05-24
火腿丸(笑話)妳喺屋企煮米線食中意加咩料? 我中意加花枝丸、墨魚丸、牛丸、貢丸同魚蛋。 妳覺得火腿丸好唔好食啊! 我從嚟都不知道有火腿丸啊,我孤陋寡聞架我,我應該3歲就出嚟社會做嘢。
avatar
Edward Lo
2023-09-20
札幌|しゃぶしゃぶれたす🍲|蔬菜新鮮、甜點完美,能吃到生火腿等高級前菜的吃到飽日式火鍋到了日本除了壽喜燒外,一直沒看到什麼火鍋店,難得在札幌找到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吃到飽火鍋,主打新鮮蔬菜,每天都有時令蔬菜可選擇,最特別的是還有多種前菜可以選擇,能在火鍋店吃到高級起司、生火腿、乳酪番茄......絕對是想都沒想過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7-02
賣火腿香腸一年就能賺600億RMB?他們家的火腿腸基本是在各地的超市、便利店或小賣部都能看到, 幾乎每次去超市在結帳的時候都會看到有客人手拿一碗泡麵加幾根火腿腸...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5-11
日本火腿 V.S 千葉羅德 (主)日本火腿 V.S 千葉羅德 (主) 比賽時間 9/4 16:00 這一場比賽是他們兩隊的第二場比賽,在上一場比賽是由羅德這邊7比5戰勝了火腿,而今天這場比賽目前盤口是開出了羅德1+的盤口,開的也算是合情合理。 首先來看到客場火腿的先發投手加藤貴之,他是屬於左投左打,在這次的例行賽他目前的成績是3勝6
Thumbnail
avatar
jason
2021-09-04
帕瑪火腿甜瓜(心娜輕鬆煮#23)有沒有一道世界名菜是廚藝欠佳,甚至到了手殘地步的人也做得來的? 有。帕瑪火腿甜瓜是也。 帕瑪火腿甜瓜,是義大利著名的開胃菜。若世界上有個「最容易做的料理排行榜」,那麼,帕瑪火腿甜瓜一定是榜首!甜瓜切一切,火腿攤一攤,搞定。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6-18
起司與煙燻火腿或許不快樂我背對著他們,偶而回頭窺探,感覺躺在那個燈光明亮的櫃位,等待被客人採買的高價進口起司或煙燻火腿,應該也不太快樂。 希望胖胖的男生跟瘦瘦的女生,只是工作上的小爭執,也希望在他們之間的起司跟煙燻火腿,內心不要有陰影,陰影會影響口感。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5-05
火腿博物館大凡西班牙旅遊書必定推薦「火腿博物館」,事實上這是一家充滿迷人伊比利火腿氣息的道地餐廳,而非展覽場所。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0-12-03
【自己做】熱火腿起司三明治為了麵包繞遍地球,旅行超過11個國家、13個城市! 《麵包在旅行中呼喚我》作者山本愛理,是十足的麵包控,吃了超多麵包,對麵包的愛,依舊沒有厭煩的一天,趁著假日,我們一起動手做麵包吧! 本文摘自《麵包在旅行中呼喚我》圖片版權由大田出版所有,嚴禁直接轉載圖片,欲閱
Thumbnail
avatar
大田出版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