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還沒吃到就醒了(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中午因為太炎熱,就去便利商店,然後我左挑右挑,看了一下冰櫃,就決定是你了!巧克力雪糕!,然後我就拿著去結帳,正當我剛結完帳後,撕開包裝的那瞬間,我手機震動了...現實中的手機,那是我午休完的鬧鐘,我都還沒吃到一口就醒來了!!以前也有要準備咬蛋糕被叫醒過,真的很讓人可惜耶...



--------------------------------------

因為很短原本很猶豫要發在討論區還是貼文,後來想說這個故事雖然短,但還是夢境,所以就發在夢的世界了。

我很常短短十分鐘五分鐘也可以做夢,雖然蠻累人的,但因為有時候夢境很有趣,都會讓我想夢更多更多,如果要在做很多夢跟不做夢選,我會選擇做很多夢,畢竟真的很有趣好玩,也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人生,有人也跟我一樣這麼常做夢嗎~?

最近天氣太熱了,在公司午休小睡一下的時候夢到這個,每次夢到這種吃不到的都會覺得很可惜,相信很多人也有這種經驗吧~你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很可惜嗎?歡迎留言大家一起可惜吧(壞)~

    12會員
    19內容數
    想寫出自己想要及想紀錄的內容,希望不要過度解讀輕鬆看過即可~ 若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令水鳥 的其他內容
    【夢】被男朋友陰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夢】不重要的預知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一直回到醒來的那一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涯慢慢學》做的到的是目標,還沒完成的是夢想。先說好,這是我的個人觀點😂 我的世界觀裡,只有目標,沒有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2-19
    只關於吐槽|喬丹:咱各論各的​;恩比德:要散吧?追夢還是沒原諒普爾據報導,多米尼加籃協主席Rafael Uribe在接受采訪時談到了森林狼球員卡爾-安東尼-唐斯。 Rafael Uribe表示唐斯有90%的可能性代表多米尼加男籃征戰世界杯。 剩下那10%,大概率是唐斯帝化了 根據此前報導,哈登非常想加盟快船,他想再次與威少一起打球。快船跟隊記者Farbo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19
    只關於吐槽|追夢還是沒原諒小薩;莫蘭特致敬阿隆戈登;舔大哥,追夢是專業的追夢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了小薩博尼斯:“我對他失去了很多尊重。你輸球了以後就不和人握手致意嗎?我不會尊重這種事。你輸了,你得接受現實,去表達你的敬意。” 對於追夢昨天提到了輸球後沒有握手,小薩說道:“我想說,比賽結束後,他們都需要……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也沒必要回應。” 在被問及詹姆斯、庫裡誰是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02
    只關於吐槽|開拓者已經在招募追夢了;詹姆斯公然賄賂對手;勇士還沒原諒小薩在談到G1失利時,布克說道:“這種感覺很不好。我回家玩《使命召喚》發洩了一下。我們這代人就是這樣的。” 美媒TA就諸多問題向108位匿名NBA球員發起了票選,在“最不願招惹的球員”的問題上,詹姆斯-約翰遜排名第一,亞當斯第二,詳情如下(總計90票): 追夢G3被禁賽。開拓者球員努爾基奇發推表示:我覺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20
    『美股3/23白日夢』利率會議結局是夢到了,不過細節還是沒夢到,注意風險做好規劃昨天的白日夢結局的確是夢到啦,不過可惜細節沒夢到,目前有一些風險要特別注意,這期再稍微聊聊[風險管理]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3-23
    夢還沒做完你說過的
    avatar
    Beck
    2022-04-01
    沒等到天菜上桌,還夢到該死的前男友!歡迎光臨夢境百貨,讓夢治癒你我很會做夢,我是夢境界的史蒂芬.史匹柏。我的夢相當具象,經常是一部好萊塢電影。但我最常夢到是這款夢。跟朋友一起參加餐敘,大家的餐點都來了,就我的菜還沒上。我在夢中向老闆催促抱怨,老闆有點不好意思,「今天比較擠啦,下次就不會了。」我惡狠狠對他說:「沒有下次了!」我的天菜到底什麼時候會上桌?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10-04
    第十一趴 說夢趴︱說說我的夢吧!還沒被貘吃掉嗎?開心地寫廣播稿,跟偶像合作   辦公室裡一個同事突然問我, 知不知道有種叫做貘的動物,會在晚上出來吃人的夢? 他接著又說 也不知道是因為太常加班、睡眠不足,還是做的夢太少? 沒讓這些貘吃飽, 感覺這些年來,這些貘不只吃掉了他的夢 還把他剛進這一行時的夢想與憧憬也慢慢吃掉了。 我告訴他 來杯曼仕德咖啡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8-06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3—我出現在妳的夢中在夢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醒來之後,下腹部還在收縮,我雙手捧著它,好好體會那種感覺,真幸福。在現實中會有嗎?人家說,夢通常和實際上是相反的,是嗎?希望這個夢不是這樣。 我開了電腦,看到妳說妳要走進我的夢中,我看時間,是今天凌晨,哇!妳真的來了,我們有心電感應咧!好奇妙。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21
    如果失去了所愛,即便取得了當初夢寐以求的成就,到底還有沒有意義?那時候,他在想:假如有一天,我的投資組合,即使能取得與巴菲特齊名的成就,但在我的生命組合中,我所愛的人都逝去了,那怎麼辦?我的財富與喜悅,該與誰分享呢?獨享其樂嗎?或者,該問,還會有喜悅存在嗎?
    avatar
    Mike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