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媽亂亂吃之-30秒就搞定的巧娜娜即食珍珠

2017/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珠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 以前家裡開手搖飲料店,
冰沙、奶茶、做豆花...甚麼都要自己煮,
珍珠就是我最討厭煮的東西之一,每次都要用好像煮軍隊伙食用的大鍋子,
滾水丟入整袋珍珠煮上20分鐘之後還要悶20分鐘,最後還要一直用水沖沖沖,
沖到珍珠"退燒"之後再加入大量砂糖避免它太快膨脹,真是甜死人!!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知道珍珠奶茶一定要點"微糖",
因為店家用砂糖來泡珍珠已經讓珍珠甜到翻過去,
如果再加上全糖奶茶,那真的會甜死人....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吃珍珠..(只要別叫我煮就好...)
最近超夯超難搶的就是只在全聯獨家販售的巧娜娜即食珍珠,
據說只要放在熱水裡30秒就能"泡出"現煮口感的珍珠。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這種珍珠的報導,
據說之前都是走外銷路線,賣給國外的手搖杯業者,雖然是台灣人研發的,
但是台灣消費者卻買不到,現在好不容易在市場上推出,
而且又好不容易讓我抓到,當然要多買幾包囉!!!!
冷凍保存的即食珍珠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不必像以前一樣每次都要煮一大堆,
也不用等上1小時就能解饞。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取出想要吃的量再泡進熱水中,一下子就好囉!!
剛從冷凍包裝袋取出的珍珠長這樣..
將珍珠放進熱水中,結果他慢慢變成深黑色,而且感覺不用30秒就好了耶!
皮妹在旁邊敲碗,一直問要加在奶茶裡嗎?
(現在是晚上8點多..要是讓妳喝到茶,媽媽晚上不是就不用睡啦!!!!!!)
泡好的珍珠真的跟外面賣得好像,放一顆在手裡壓壓看,還真的很軟Q,超神奇的!!
因為是實驗性質,今天就先做個青蛙撞奶吧!
喝著青蛙撞奶的皮妹超開心的,珍珠口感很好而且沒有外面賣的那麼甜,
給小朋友吃很放心,皮妹一直說好吃好吃!!!
有了這種即食珍珠,之後不管是做豆花還是自己煮甜湯都很方便,以後不用再去外面買貴森森的珍珠奶茶啦~~
皮媽庶務課
皮媽庶務課
沒事,我只是愛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