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7-ELEVEN CITY PEARL系列珍珠奶茶-一時的遲疑,造就不同的結局。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時的遲疑,不同的結局

許多時候,只是當下一個遲疑,故事結局很有可能就會走向不同方向。好不容易熬到買一送一開賣時間,我因為兩秒遲疑沒有立即結帳,最後只能看著商品銷售一空。
便利商店龍頭7-ELEVEN近期開賣新品-珍珠奶茶,因應新品促銷活動,特別在官方APP推出行動隨時取限時限量買一送一活動。既然是我心中手搖飲前幾名的珍珠奶茶,能有買一送一活動,當然絕對不能錯過。
畢竟原價一杯要60元,不貴,但如果能以一杯30元購入會更好吧 ! 好不容易熬到午夜時刻開賣,我也很順利地進入系統點選,當我看到兌換期間標示著3月31日,我遲疑了 ! 即使愛喝飲料的我,實在也沒有自信能不能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把兩組四瓶珍珠奶茶喝完。
想了想,我決定放手一搏,對自己信心喊話,我一定可以在時間內喝完。經過這一兩秒的思考,最終下場就是來不及結帳,親眼看著上面清楚寫著「完售」。
也許我們常常會有因為當下的遲疑、無法立即做出決定,有可能後續發展會不盡相同。但是,很多時候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總是會有其他方案可以代替,或者是其他方法來解決。除了買一送一超優惠活動外,限定時間內還有嘗鮮價可供消費者選擇。
30元還沒辦法買到,沒關係,搶先喝個49元也還不錯 ! (好啦,差了快20元,心情還是有點不爽)

CITY PEARL系列

餐點名稱 : 珍珠奶茶
餐點價格 : 原價60元,嘗鮮價49元
嘗鮮期間 : ~03.21
特惠活動 : OPEN POINT 行動隨時取買一送一
特惠期間 : 03.08~03.12
購買地點 : 7-ELEVEN

珍珠奶茶

攪拌均勻之後,真的可以聞到,也能喝到所謂的阿薩姆茶香。還不是之前其他的飲品走淡淡香氣路線,茶香氣真的還滿明顯的。
新款珍珠奶茶,他們除了強調阿薩姆茶香,另外還有QQ珍珠。我不確定是不是跟之前其他珍珠是否相同,但是咬起來確實Q彈度可是明顯感受到。我猜想這回應該不是使用鮮奶,因此喝起來奶茶不但香氣充足,整體喝起來厚度也被提升不少。
另外,這次是走微糖口味,如果跟我一樣是螞蟻族,也許可以參考我加入三顆果糖後飲用的方法。這樣的甜度,喝起來讓我回想起當年全糖的珍珠奶茶,超棒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