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偷我口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記得好久以前,我鼓起勇氣邀請你和我一起出門走走
其實原本那天,我擔心場面被我搞砸
我早就有邀請其他攝影社的朋友一起去
但....那群月老們居然都在前一天的睡前跟我說
他們明天通通都有事,無法如期赴約
當初我聽到消息後,我真的很擔心
甚至擔心到我想要取消明天的約會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我害怕沒辦法留給你一個好印象
然而,我還是不想放棄這一次難得的機會
我擔心妳明天無聊又擔心妳的包包會重
我主動詢問妳要不要幫妳也帶一台相機
妳答應了
當下的我,內心真的混亂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硬要說的話,就很像咖啡配豬肉乾,黑人配王社長一樣奇怪
經過漫長的一夜後,刺眼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毫不避諱地映照在臉龐上
沒有準備雨備的我,看到晴朗的好天氣鬆了一口氣
我把兩台相機小心翼翼的放進去的包包裡
打開我那什麼都沒有的衣櫃
挑了幾件還能見人的衣服,穿着就出門了
一路上我都快步走著
害怕第一次的約會就不小心遲到
但沒想到,還好是妳遲到(?
我還記得妳說當時為了趕捷運差點摔倒
哈哈哈,好呆 原來妳是真的呆
原本當時我們要去吃一家妳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但由於沒有提前訂位,人多到早就排到外面去了
我那時不知道腦子哪裡有問題
看到旁邊有家八方,就很貼心的怕你肚子餓
直接拉進去大吃水餃了:)
作為我們認識之後的第一頓料理
我覺得當時的那盤水餃可說是水平之上
厚度恰到好處的麵皮、充滿肉汁的內餡
還有一大口把水餃塞進去的可愛女生....
這中餐可說是CP值非常高啊
之後我們一起走到舊兒童樂園拍照
在路上,我一直很想跟你搭話
但當時的我是如此的羞澀靦腆
不會聊天,更不會偷牽手還有...
雖然當時的空氣中是多多少少充滿著一點尷尬的氣氛
但在時間的推移下,我漸漸抓到了步調,逐漸步入佳境
直到....
妳打開包包到處翻找、口袋、外套通通都翻了一遍
而你開口問我:你偷我口罩嗎?
這句話就跟最初的:你的腦袋瓜破掉了
如此的充滿震撼力與不確定性
當下的我簡直無言以對
我沒有任何的思路可以找尋妳講出這句話的原因
妳到底在想什麼
怪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卡拉雞腿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妳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年的五月一日,你在哪兒? 我在黃昏裡偷閒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辦公室度過的一個勞動節的回憶,觀察著遠處的地鐵車廂和夕陽,反思著忙與不忙的人生。文章中懷舊的氛圍和對勞動節的情感連結,讓人回想起自己曾經度過的勞動節。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4-04-28
親愛的,你又偷懶了1/3 和 1/4 又想偷懶不寫交易總結了! 活該被市場電~ 1/3 交易一覽表 今天有兩大長波段不該MISS 在下跌行情中總是不敢賣空 操作比昨天乾淨多了(有微幅進步) 還是得要提高勝率ㄚㄚㄚ 對於初始艙位本周還需要好好規劃下 1/4號遽然連圖片都懶惰截圖!! 如果是上班的話
Thumbnail
avatar
Litersbon的大牌生活
2024-01-05
《踮起腳尖偷吻你》未來可期跟遠距離戀情有關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浣熊山大王
2023-10-10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9講~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公寓和華廈住幾樓真的有關係,《偷米哥》和你談樓層選擇中國房地產行業正面臨著嚴重困局,對於相信房地產神話者,無疑是當頭棒喝。台灣媒體早被建商收買,不是說兩岸房地產情況不同,就是根據「大到不能倒」說法,說政府勢必出手相救,反而就是最佳逢低買進時機,本蛙相信哪房價會跌,政府必要時也會出手救。 你的最佳策略,就是房價跌幅加劇時進場,買等著政府救房市拉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13
《踮起腳尖偷吻你》回籠覺關於睡不好的夜晚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浣熊山大王
2023-08-03
我碰觸得到你嗎?:《愛的見習生》中愛的困難 《愛的見習生》對人心的觀察非常敏銳。你愛不愛我?如果你不愛我的話,那我還可以怎麼做?在風起雲湧的時代背景下,如果我們不把這部片看成歷史片、宗教片、教育片等,而是從這兩個問題來切入電影的話,那《愛的見習生》的確有許多細膩的情節,可供我們思考自己生命中所潛藏的這份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10-25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二十多歲時,一位算命師幫我算命,他說:「我三十歲左右會有一劫。」果然!離三十歲生日還有兩個月時,我出了場車禍,人雖無大礙,但左背肩胛骨處從此一直疼痛,我以為是當年車禍的拉傷,再加上常年辦公坐電腦前動得少所致,雖然每日都在疼,但已疼到自己都習慣了。   一直到三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03
防疫都做好了嗎?你知道嗎?你的心也需要戴上一層口罩2021開始了,心情如何?許願了嗎?如果你有三個願望,一個留給自己,剩下兩個你要給誰?我希望,你其中一個願望,是送給這個世界的,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新冠疫情席捲全球已長達一年之久,從第一站武漢出發,以約四個月的時間傳播至地球村各處,全球死亡的人數已破180萬...
avatar
Ziv / 三無書生
2021-02-24
防疫期間,你戴的是醫療用口罩還是一般口罩! 不都是口罩,有必要那麼講究嗎? 既然是為了防疫而戴的口罩,當然必須要有防疫的基本功能。 那如果是抽脂術後穿的壓力衣,是不是必須起到壓力跟預防瘀血、腫脹的基本效果呢? 早上進辦公室例行性的沖上一杯咖啡,看看Line處理臨時增加進來的工作與行程諮詢師小安,Line我給了一家診所護理師的聯絡方式,說是她妹妹最近安排抽脂手術,請我這兩天喬
avatar
Demo安的/醫美生活真聊室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