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回家來了,對吧?
昨天下午就一直聞到妳的氣味,心裡滿是歡喜。晚上吃東西變得有滋味了。
為妳設的小小宴席還喜歡嗎?
這裡還是妳熟悉的家吧?妳的位置一直都在。
妳待了多久呢?
昨晚,我不是哭累了想睡,是感覺有妳在,心滿意足地去睡。
凌晨突然醒來,發現小狗竟然跟我一起睡在客廳,然後,她在睡夢中激動
地叫了起來。我卻聽到了那些照護妳的日子裡,常放給妳聽的音樂。
清晨,阿爸給妳點了香。他一出門,我趕快拿東西把妳的毯子和搖搖盆包
好,深怕妳的氣味會被線香的煙覆蓋過去。
這些年來,我已經習慣在這樣的時間起來,給妳準備點東西吃,然後,聽
妳熟睡後,小小的鼾聲。看著妳,輕輕地摸摸妳。
多少個清晨,我們一起在這裡,享受有妳有我這安穩的片刻。
小小宴席旁,給妳點的蠟燭已經熄滅。
我獨自坐在客廳,播放妳喜歡的森林鳥鳴聲,半寐半醒,過了那天與妳分
別的時刻,我就默默走回房間了。
早上帶小狗出去散步時,我忍不住在馬路上嗚嗚咽咽地哭了。
可是,我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在說:約定。
那是妳在說話嗎?
妳還記得我跟妳約定的事啊⋯⋯,我希望妳可以安心,所以那時一直跟妳
說:我會像愛妳那樣,愛我自己。
我做得到⋯⋯嗎?
明天再寫給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IRACON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泰北第四天,清萊一日行程:白廟&藍廟&黑屋博物館清晨清萊一日遊,導遊延誤,遇到白廟、藍廟和黑屋博物館,盡情放鬆,同遊客並肩而行,參觀各個景點。最後一站採購伴手禮,收穫滿滿的一天。期待下次的重逢。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4-05-13
    第四天的重機課第四天的重機練習心得
    avatar
    魚板
    2024-04-22
    第四天我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說最善良的分手,不是拉黑冷暴力,而是兩個人好好講開,彼此祝福。這其實也是我希望的,可是好像沒有辦法,我們連最後一句話都沒辦法說就失去聯絡了。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你,但好像只能這樣了,我們相遇在不對的時間,終究只能放下。傷心難過無法跟別人說,只能寫在這裡。(寫到哪天我真的放過自己放
    avatar
    十月橘枳
    2024-04-16
    上市第四天就分紅? 談談中證A50ETF強制分紅機制ETF的分紅機制將會受到股民的重視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3-24
    第四天:創造一本能吸引目標受眾的書籍封面讓你的書籍脫穎而出,並吸引更多讀者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5
    第四天到第七天只能等待日落是奢侈而虛度的,但除了等待我也無以做到其他事。   
    avatar
    有藝識
    2022-05-11
    減脂Day8 R2第四天今天的體重雖然只少了0.2kg 但體脂下降0.7% 下降好多啊~ 是體重機有問題嗎? XD 不管, 有降就好 因昨天一下子就餓了, 所以第一餐的蛋白粉我調到30g . 不知是否差這5g, 真的沒有一下子就餓了, 也或許是身體還在調整中?
    Thumbnail
    avatar
    希莉安
    2022-03-19
    上班第四天今天做了好多事
    Thumbnail
    avatar
    樽樽
    2021-08-05
    第四天關於我今天整理的穩懋(3105) 照著財報狗的書去算 放個整理的資料給大家看看 整理資料有點煩,但看到結果很有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6
    #停課不停學 第四天:人之間的交流#停課不停學 第四天 「你這麼小就會擔心停課?」 「因為在家很無聊,在學校可以交朋友。」 經過週末中場休息之後(同時也是爸媽的同業工會們表示:你確定有休息到?),線上教學來到了第四天。在第三天的文章中,小編提到,不要如同實體教學大家同關在一個教室內那樣,想著要把一節四、五十分鐘的線上課程都塞滿。老師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