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自己 V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命運終究無法抵抗,但如果妳想,我願意幫妳擁有一次,重返當初的機會。」
這是……我看著身上的服裝,看看四周,啊,是那一晚,我在郵輪上。
想著過不久就會跑過來的玫心,我意識到自己需要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於是我往船下走,往當時玫心出現的反方向走。
一股力量抓住我,是小冰。
她將我拉到另一個地方,我們再次進到了未知的空間,身旁不再是純白的光芒,而是充滿各式各樣的五顏六色,那些光線彷彿可以穿透我們,一絲一絲的讓人忍不住驚訝於眼前的美,但轉眼即逝,回過神來,眼前是一艘遊艇,而我們站在遠處的陸地上。
「你待在那一定會被找到,我只能將你帶到遠處,比較安全。」
「那你不能幫控制住她就好嗎?你都能大費周章的將我帶離那裡了,為什麼不能直接控制住她就好?」
她看了我一眼,露出一副我什麼都不懂的眼神,沉默不語。
什麼嘛,什麼都不說都不告訴我。對了,她就是造成這些事的源頭啊!我應該離她遠遠的才對。
意識到還被抓住的手,我掙脫開來。
「既然已經沒事了,那我要趕緊回去用一用。」練舞,沒錯,好想跳舞,久違的終於能夠再次舞動了,也許是因為回到過去,身體機能感覺都跟之前一樣,這樣就毫無後顧之憂了!幸好不用再花多餘的時間把這些練回來!
我邊朝回去的方向走,邊止不住內心的興奮,腦海充滿無限幻想,嘴角不斷上揚,原來這就是重獲新生的感覺啊!
走了一陣子,夜晚的涼風不斷吹拂,亢奮的心情中有一絲理智將我拉回。
這樣走了好像不太好……至少要道個別吧,雖然她很討厭,但做出這個決定對她來說應該是等於反抗上司吧?
我停下腳步,遲疑的回過頭。
啊,她怎麼跟過來了。
小冰面露擔憂的看著我,為何那樣看我?她感到愧疚嗎?
突然間,身體失去平衡,我跌坐在地。
什麼?什麼意思?
看著陌生又熟悉的場景,永遠重複的惡夢,那消失的右腿,將我拉回恐懼之中。
「怎麼會?剛剛不是都好好的嗎?怎麼又這樣?怎麼……」還是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我陷入困惑、恐懼,一開始是否定,但不斷嘗試站起卻一次次跌落的真實感,使我不得不面對,然後,在我再次準備放棄時,想起了那句話。
「命運終究無法抵抗,但如果妳想,我願意幫妳擁有一次,重返當初的機會。」
所以……從一開始,就是徒然?我抬頭望向站在眼前的人,不解地望著她,我不懂了,那為什麼還要演這一齣,既然什麼都改變不了,為什麼要讓我多痛一次?視線逐漸模糊,我憤恨地低下頭,不讓她看見淚水滑落。所以?我只能回去過之前的生活?那個完全感受不到活著意義,像個空殼演著日常的生活?
「既然她不是這個時候做這件事,那也許,你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什麼意思?
「應該是在別的時間,在更早的時候,奪去你的……」
「什麼意思?」見她不回答,我提高音量,聲嘶力竭的詢問。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既然他知道有我在協助妳,應該就是從我尚未遇見妳之前下手的。」
「如果是這樣,那可能是孩童時期。」
「因為那時最好下手。」
什麼?孩童時期?遇見你之前我也不認識玫心,關孩童時期的我什麼事?孩童時期……
如果我一開始就沒有接觸過舞蹈,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
我被自己一閃而過的念頭嚇到。
不對,我那麼熱愛跳舞,當然是接觸比較好。那麼小的時候就失去一條腿,那時的我一定很痛苦吧……她是怎麼過來的?她還好嗎?
「要去看看嗎?」
我下意識的點了點頭。
不知道自己是出自於關心,還是好奇。
好奇沒了這一切的自己,是如何活下來的,又活得怎麼樣。
下一篇就完結囉!
謝謝看到現在的人,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支持❤那幾顆小小的愛心,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在小說的世界中,我們都能夠自由自在地飛翔,深深切切的感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