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印象--The Charles River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弟弟有個同事是保加利亞人,這段期間剛好回去保加利亞,同意我和老爸在波士頓期間就住他的住宿處,我們2個人入住,有再貼屋主一些錢。稍後再來聊波士頓的「住」。
到達住宿處已半夜,真的是身心疲累,簡單和屋主打了招呼就去睡了。老弟也回他自己的住處,他租的公寓很小(廚房若塞3個人,轉身就有困難),因此我和老爸得另安排住宿處。晚上氣溫低,朦朧中知道風從窗戶灌進來,竟累得不想起來關窗,只好把被子拉緊一點。隔天睡到和老弟約定的時間還起不來,老弟說房東沒鎖大門,他就直接上來了,帶我們去他的住處。對於大門沒鎖這事,我一直很不習慣,後來發現,房東都沒在鎖門的。

接下來的2週,老爸和我都是晚上才回這裡睡覺。我們每天都有行程,沒有特別規劃,但都會在前一晚確認。交通工具主要是地鐵與公車,用CharlieCard定期票解決,很划算,其餘就是靠雙腳。走路真的是瞭解所經之處最好的方式!

所有的早餐都用Bagel夾cheese解決,真是苦了習慣台式早餐的老爸,鄉下務農,連早餐都要吃飯才有力氣。有一個上午,我預計洗衣。這裡洗衣後是立刻烘乾,沒在晾衣服的。需要較長時間完成,而且完成後要取出衣服,以免影響之後可能房東也要用洗衣機。因此吃過早餐後,我先帶老爸坐公車去弟弟那邊,我再走回來洗衣,等待的過程中,不想閒著,於是先前往The Charles River沿岸探勘,因為我計畫找一天前往跑步。

拿著相機一路拍,路上遇到樹上2隻松鼠跟我打招呼。即將有划船比賽,河道好多船隊在練習。探勘結束後,回住處將衣服取出,又走路去跟老爸會合。

真喜歡用走路的方式探索,而且都刻意挑不同的路線走,多繞一下也無妨。波士頓是美國最有歷史的城市之一,行道樹已經很高大,秋天來走是很舒服的。每條街都有不同的風景,驚豔可能就在轉角。
5會員
55內容數
選擇困難是資訊洪流時代的必然,關鍵字搜尋後跳出一堆文章,到底那個可信?那篇合適?沒有標準答案且因人而異。英文學習沒有捷徑,只能踏實行之,既要有字彙量又要懂文法,尤其是還得用英文寫出文章時。學習過程不會都是快樂的,但學習有所得的成就感是充實的。我試著分享自身的英文學習歷程、方法與工具書,以及一些特別的心得,希望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