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走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在看嗎?我最近很忙,只有時間看什麼什麼藍調。。。其實藍調也很好看,但是因為大家都在寫出走日記所以我有點想放棄藍調😭
原來還有一個星期就六月了。。。仆街,半年就這樣就虛度過了。
今天旅途上突然有所感悟,我們的車速120公里,所有東西都在我眼前飛快走過,望看遠方的國家公園,他們已經在這地球上幾萬年,我的所謂120公里的時速,對於公園裡的一草一木完全不是一回事。你知道我總是要求自己做事很快,但其實我的效率只係這個universe的一粒微塵。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交友AP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稍微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到仆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忙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1日及2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出走日記 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出走日記》EP6影評:不需無聲懲罰,崇拜就好了《我的出走日記》第六集影評:具先生和美貞面對著不同的人生選擇,卻都找到了彼此所需要的崇拜與解放。他們的崇拜如何讓他們逃離對世界的束縛,並朝著成長和改變的方向邁進。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7
《我的出走日記》EP5影評:你如果哭泣,跟我說為什麼《我的出走日記》第五集影評,在這集的尾聲,美貞說,她不討厭也不喜歡父母,但她討厭哥哥跟姊姊。因為覺得媽媽總是因為子女而不幸福,所以如果自己遇到不好的事,絕對不能讓媽媽知道。看到這裡,不禁想起媽媽的那段自言自語,如果他們都能互相說出口,那美貞會不會不感到這麼孤單,媽媽會不會不被孩子們誤解。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3
《我的出走日記》EP4影評:讓愛徹底爆發,春天就蛻變《我的出走日記》第四集影評,美貞慢慢表達自己,對抗壓力,找自己的快樂。透過表達心裡話,真正獲得自由,改變的勇氣和堅持。你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嗎?覺得自己雖然沒有不幸,但是也沒有快樂。如果是這樣的話,嘗試些平常不曾做過的事,走去沒有走過的路。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前進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2
《我的出走日記》EP3影評:我們出走吧!一起突破重圍每個人在意別人的程度有所不同,但沒信心的人一定會更受別人的眼神所影響。我們需找出自己難過悲傷情緒的源頭,這不只對出走同好會的三個人而言是難事,對我們亦是難事。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1
《我的出走日記》EP2影評:冬天如果到來,就崇拜我吧 冬天萬物俱靜,人們對於愛情的渴望以及充實內心的嚮往,美貞的情感困境更引發對於被愛和被崇拜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1
我的出走日記:合歡北峰、小奇萊百文不如一見,這是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百篇文章,謝謝您看見了!卸下日常,背起行囊,為了避開人潮我總是安排平日上高山。在寂靜與緩步中,挑戰一點體能,對抗一些疲憊,倘佯於綠海中,沉浸於那份沉靜,欣賞一路上遇見的人和風景,我想是那樣的感覺讓我一再走上高山,也為每一次的高海拔行旅,寫下我最愛的出走日記。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2-07-18
我的出走日記——有一個能讓你誠實表達感受的人,就是天堂。你在努力扮演一個正常人,和大家有相同慾望的正常人,最後連自己喜歡什麼都遺忘了。但生活再假,你還是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受,知道每一個應對都是自己的選擇。這樣一來,即使在演戲,也不會變成魁儡。 「當一個人的感受被看見時,他才真正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芙蘿拉寫心得
2022-07-04
我的出走日記/一部孔劉也追的劇因為孔劉,所以才注意到這部連海報都做的很灰暗的韓劇。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6-22
我的出走日記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前往一個地方 ,在那裡一切都是那麼的似曾相似,彷彿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我想應該就是心靈屬地的召喚,該回去淨化一下囉~ 這回來到一個隱身山林的秘境咖啡館,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這裡的介紹就心動不已,在上週陰雨綿綿的空擋趁著好天氣驅車前往,位於東北角方向的『三貂嶺』。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2-06-16
《我的出走日記》:等到我九十歲,現在就是小時候《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琦貞、美貞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其中,寡言沉默的老么美貞,與不知其姓名來歷、廉家父親得力助手的神秘男子「具氏」,展開了一段建立在彼此「崇拜」(敬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