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4國際情勢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日摘要
SNAP財報
各國PMI 數據
歐盟與中國刺激政策

SNAP財報

Snap Inc.股價在盤前交易中下跌近 30%,此前該公司將營收預測下調更低。這一警告打擊了其他社群媒體公司,拖累了Meta Platforms Inc.、Pinterest Inc.、Twitter Inc. 和 Alphabet Inc.。但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有不同表現。其公佈預期銷售超過市場預測後,在盤前上漲,維持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時的水準。與此同時,Airbnb Inc.正在關閉在中國的業務,轉而專注於中國境外的旅遊。截至紐約時間上午5:45,美國期貨在開盤前下跌。S&P 500指數下跌 1.3%,而NASDAQ指數合約下跌1.9%。

各國PMI指數

隨著世界各地對經濟衰退的擔憂不斷加劇,今天的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是市場關注的一個關鍵指標。到目前為止,情況好壞參半。亞洲數據顯示日本略有改善,而澳洲5月份的綜合數據下降超過3個百分點至52.5。在歐洲,法國和德國公佈的PMI指數高於預期,而英國則是下滑。美國數據預測可能會小幅下降至55.7。

歐盟與中國刺激政策

歐盟央行行長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週二表示,鑑於歐元區通膨飆升的原因是供應陷入瓶頸而非由需求主導,因此歐洲央行不會急於撤回刺激措施。在中國,官方推出了相當於210億美元的退稅政策,以刺激受清零政策而拖累的經濟需求。

本日最後

今天的經濟數據包括美國5月製造業和服務業 PMI數據,4 月的新屋銷售和 5 月的奇蒙德聯儲製造業指數。美聯儲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將在經濟會議上發表談話。Best Buy Co. Inc.和Ralph Lauren Corp.將於今日公布財報。
希望這篇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感謝收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想看更多小海的文章,可以到我的wordpress或方格子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海
小海
大家好,我是小海。現職金融業MA打工仔。 我自己平常大都是接觸外匯衍生性商品,2021年才開始接觸加密貨幣。 這裡會記錄我關於投資的一些操作記事以及最新經濟情勢。 期許這片網路空間,可以為大家為自己帶來正向幫助。通過投資理財掌握自己的人生與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