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歌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在我裡面原本不屬於我的,這首歌不斷暫露-我要唱 我要舞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Crescendo(漸強)到Diminuendo(漸慢)
fade in (語調加強)到fade out (聲音淡出)
新生命的演出不會只有安靜,也常有拳打腳踢、左打右拐-甚或演出「異形」外掛
新歌和母體一遍一遍的綵排,
偶會卡卡,漸漸合奏就會一拍即合
我開心你高唱 我低落你捶泣
你舞我笑看 你動我鼓掌
像跳支雙人舞-彷佛是一體-隨歌而舞

舞歌在空間愈來愈小時...

漸漸淡出


大叔手唱給你聽
大叔手唱給你聽
我想人生如歌 每一環結、場景都可能找到一首歌 若真得找不到... 那咱們就來譜一首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