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缺點與優點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當然我也不例外。先說我的缺點吧!我的第一大缺點,就是我膽子小,不自信,上課時,老師囑咐我做什麼事情,我總會不自信地推阻四;在人多的地方呆著,我有時候會覺得很害怕。
我的第二大缺點就是做事拖拉。我是一個慢性的人,不管別人怎麼著急,我總會慢條斯理,每次媽媽吩咐我做家務,我總會一拖再拖,最後惹得媽媽在旁邊乾著急,暴躁是我的第三大缺點,我是一個不善於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碰到不如意的事情總會暴跳如雷,衝旁人發很火,任誰勸我都不管用。
我的優點,我的字寫得非常工整,老師經常表揚我的字,寫得好,並且讓全班同學向我學習,我非常樂觀,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笑呵呵的人,我認為: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為什麼不選擇開心呢?
我希望自己能慢慢改正自己的缺點與優點而保持自己的優點,使自己成為更好的女孩。
    陳韋儒
    陳韋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