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年住了一間很特別的房子
直到五月才逃離
說逃離真的不誇張,東西爆炸多的我
用了一個晚上就光速搬完家
進了新家才發現,原來這才是正常的房子呀…
由於我是無神論者
加上不迷信
一直到很後期才發現原來房子有點詭異?
就細數以下詭異的事件吧!
1.很常聽到樓上的彈珠聲
頻率真的很高,想說樓上的小孩也太愛玩彈珠了吧?
現在還有這麼復古的孩子?
2.三不五時很負面,很想自殺(只想割腕)
這個原因是導致我確定要搬家的主因
因為有發生一些事,還以為是因此染上憂鬱症
回到家就很憂鬱,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但其實我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少
要不是疫情越來越嚴重應該也不會發現?
時間越晚會更負面,很多次都想用割腕結束這一切
但這個想法出現的時候,我就會跑去睡覺
好荒謬,避免讓自己身陷在這個情緒泥沼裡。

3.很常作惡夢
本身就已經很淺眠,還可以一直做夢
都是夢到割腕/被追殺/從高處落下之類的
總之就是會讓妳驚醒,醒來後就很難睡回去了
4.聽到塑膠袋聲
這點很奇妙,偶爾會聽到塑膠袋聲
本來不以為意,我男友才告訴我他聽到的不是塑膠袋聲
是很像大型昆蟲走路的聲音?
有一次睡覺時,因為這聲音被驚醒
後來才發現我們聽到的聲音不同
整個嚇得花容失色
後面請我一個看的到異世界的朋友去我家
她才證實家裡不乾淨
再住下去對身體不好
馬上火速找好新家搬離!

大概是人生滿難得的體驗
畢竟這麼鐵齒的我是不太相信這種事
但也希望遇到一次就好
搬到新家會更順遂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身為一隻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止盡的深淵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既視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般見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鬼屋。俠客鬼屋四傑全劇終。 這是我傳記小說,年輕時我是個愛寫小說的憤青,爬格子投稿,石沈大海的多刊登的少,而我心頭萬般文思終需有出口,遂仍筆耕不懈,直到在學校獲得小說獎第三名後才比較穩定的在校刊發表文章;“鬼屋四傑”緣於我們四個同學一同租在一棟老舊的日式建築,代表我們的青澀歲月。
    avatar
    Jim Chou
    2023-11-06
    鬼屋四傑 終篇 兵變風塵連長為了犒賞弟兄們修路的辛勞,讓副連帶我們到金東戲院看電影,侯孝賢的「戀戀風塵」,聽說在台灣上映時票房很差,但這是我忘不了的一部電影,青梅竹馬的男女主角,男的後來到金門當兵,和我們一樣每天寫信給女主角,後來,女主角來信告訴男主角,她要結婚了,新郎原來是郵差;電影演完了,戲沒有完,回來的路上,漆黑樹林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11-04
    鬼屋四傑 肆拾 金馬獎背起黃埔大背包,跟著一票衰尾道人一起到壽山等船,電影隨便你看,福利社隨便你逛,就是不能對外聯繫,這天,八月十五,每個人分得月餅、柚子,羅列在短牆矮叢邊,看著山下瑰麗的高雄夜色,那混雜著化學藥劑的挑染著打狗的半空,攪拌辛辣的空氣,引人眼眶和鼻息的不適。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11-03
    鬼屋四傑 叁拾玖 最後的溫存冰涼的唇像水晶般剔透,似蛇般的舌舔滌在上唇、人中間游移,她喉間的悶哼往我腦門衝撞,所剩不多的理智從天靈蓋蒸發,將她的靈舌捲起來在牙間遨遊,像一道屏障的黑框眼鏡巨大如愚公面前那座山,卻只需蕙玲靈巧雙手便能輕易移走。 細膩的襯衫鈕扣困擾顫抖的雙手,還有複雜的背後整排勾環,昏黃燈下是片白皙的溫暖,如嬰兒般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11-02
    鬼屋四傑 叁拾捌 謝師酒攤有一種請客是非請不可。 謝師宴選在蘭井街一家小館,辦桌菜,五味冷盤、魚翅羹、蒸鱸魚、香菇蒜頭雞、紅蟳米糕、血蛤豬肚、筍絲封肉...,助興要角-啤酒、紹興、酒拳。 想不到班導還挺能喝的;畢竟也是學長,五專,那樣不專!克勵、宗佃、房琳輪流喊拳。
    avatar
    Jim Chou
    2023-11-01
    高街不只有鬼屋 來喝杯新舊交融的咖啡吧﹗SO.HIGH Coffee Bar香港是個變化相當大的城市,要新舊交融不容易,特別政府不重視保育,只有靠民間的小店小商家共同努力,才得以保住代表香港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2-02-16
    【租屋教戰守則】三重鬼屋居住心得分享小時候在電視裡看過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沒想到成年後可以住進影劇場景,年代感讓人回到回去,低落的住屋品質簡直讓回憶成為惡夢,通風極差、沒有採光、隔音差、房型壓迫,這些變成我對於這間公寓的最後評價。
    Thumbnail
    avatar
    杯蓋Ash
    2021-12-19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八章、膝枕感觸鬼屋探險第八章、膝枕感觸鬼屋探險   (恩…好溫暖…)    在黑暗中一股甜甜的味道直衝悠真腦門,自己在那裡在幹嘛都一竅不通只知道自己現在完全沉靜在了裡面。    溫暖的感覺散佈全身,鼻子的味道感覺非常熟悉,那是一股甜美的味道彷彿要把人給吸進去一般,不斷的誘惑悠真。    為了確認味道來源又或是悠真真的被吸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10-17
    鬼屋咖啡廳──你敢去嗎?本以為是去北海岸散步看海發呆,眼前的殘破建築映入眼中,我愣了幾秒:「你確定是這?」,友人開口:「鬼屋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