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完成68堂課,多益進步220分!攻其不背讓我英文神奇進步!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過畢業門檻,我嘗試了很多讀英文的方法,結果總是不盡人意。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攻其不背的課程,一開始還以為又是哪家詐騙補習班的課程,本來抱持著體驗不用錢的心態試用,結果試用過才知道,攻其不背真的很不一樣!
在國中之前我的英文成績算不錯,單字可以很快背起來,文法也是靠狂寫練習題背了起來,但上高職後,這些優勢就慢慢的消失了。 高職的英文雖然不難,但每天要背的單字量增多,在記憶力沒有變好的情況下,常常是背了就忘的狀態。再加上遇上自己不喜歡的英文老師,每次問文法問題永遠只得到『這是固定用法,要背起來』的回答,漸漸的讓我在高二放棄念英文...
直到上了大學,為了過畢業門檻,才不得不開始重新拿起英文書讀, 我買過厚厚的單字書,也買過聽別人說對背單字很有用的句首句尾分析的單字書,但是A開頭的字母都還沒背完,就先放棄了,因為總是背了前面就忘了後面

體驗看看就知道!攻其不背跟別人不一樣!

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攻其不背的課程, 標榜著學英文不用背,一開始還以為又是哪家詐騙補習班的課程,不過抱持著反正體驗不用錢(按這裡可下載希平方App,註冊後可免費體驗),就試用了,這才發現它的系統很不一樣!除了有系統的幫你複習上課的內容,還有線上發問功能,遇到不會的問題,就用線上發問功能,讓專業老師幫你解答

重複聽幾遍都沒有關係!

希平方的上課影片很有趣,有各式各樣的主題、議題,他不像那種需要在教室聽老師講解的無聊課程,而且可以一直重複聽自己聽不懂的地方,也不會有人罵你。我很喜歡這種上課方式,可以掌握自己的學習速度。於是我用自己打工的錢,買了一百二十堂課程。

上完68堂課,多益成績進步220分!

我原本的多益成績只有385分,之後利用零碎的時間上了43堂課,再次挑戰多益考到了480分,之後又上到68堂,我考到了600多分。雖然這分數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沒什麼,但對我來說已經很神奇了。現在聽力也進步很多,像是在看一些美劇時,都能聽懂很多的句子。之後我想繼續上完攻其不背,繼續挑戰自己學英文的極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