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畢業。-畢設記錄01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咳咳咳,逃避這麼久,還是得來面對這個大魔王
工作室選完了,畢籌會也開始組成了
真的是不能再逃了啊!!
話是這麼說啦,但其實此時此刻的我還是很迷惘
想著要做什麼樣的建築類型可能很容易
可重點是承載在上面的「議題」是什麼?
大概已經第N次被事務所的學長姊追問「你畢設到底打算做什麼?」
但目前的我卻還是只能打哈哈帶過
一部分是要跟事務所的學長姊講畢設壓力根本超大
一部分是真的還找不到方向
不過要說真的完全沒想過要做什麼嗎?
也不是這麼一回事,應該說其實還蠻常思考這個問題的
(啊這個我講應該沒人信
一次一次的思考,總會有幾次很幸運的有冒出一點點靈感
但這些靈感就像是2000片拼圖裡的半片(?)一樣
單著來看根本看不出所以然
開始寫畢設記錄一部分原因也是想藉由這樣的方式
把這些一片一片的碎片拼湊起來
能不能拼出完整的拼圖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如果不開始試著去做,一定永遠得不到結果
雖然前面有打過前言了,但回頭看一下這篇
根本也是前言吧我的天啊(完全沒講到畢設內容
畢設未來的道路還是很渺茫啊
總之,下一篇應該就會稍微提到內容了(如果我不是寫實習記錄的話
希望到時候能有更清楚的思路
以上
結束這回合。
那天特別乖的靜醬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