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六話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靜化身為碧藍航線裡的愛宕,成為性感撩人的御姐。
「這是我第一次搭船,而且還是舊帝國海軍重巡洋艦。」
傑洛斯站在甲板上,難掩內心的興奮,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搭乘船隻,而且是一艘他最喜愛的日本二戰海軍軍艦,愛宕號。
就算在原來世界也很難登上軍艦,更別說是二戰的軍艦,這些在戰爭時早就沉入海底的船,傑洛斯做夢也想不到,自己如今已經站上二戰知名日本旗艦之一的愛宕號。
「我怎麼沒有帶手機!?我應該帶手機過來的啊!我想跟愛宕號拍照啊~」
傑洛斯陷入無法自拔的愉悅之中。
海風吹起來如此舒適,愛宕站在艦首享受著清風的吹拂,黑色飄逸的長髮搭配那精緻的五官,讓她更顯得美艷動人,越是接近重櫻的根據地,她的心情就越顯緊張,但她以前在公務單位的歷練,面對上司的挑戰,她也是會面不改色,所以這點程度的刺激感,應該不成問題。
應該吧。
時雨蹦蹦跳跳的經過傑洛斯旁邊,本來想偷偷來個惡作劇,但看到愛宕一人站在船頭甲板上,於是放棄惡整處於自我感覺良好的指揮官,朝愛宕方向走去。
「愛宕姊~」
時雨來到愛宕身旁,心情看似不錯。
「馬上就要到家了,有沒有很懷念啊~」
「這個嘛.....當然有啊,畢竟也很久沒有回來了呢,大家....應該都在吧....」
因為時雨突然過來,一時無法反應的愛宕假裝開心應付,隨後恢復鎮定,但想到即將要面對一群不認識的人,自己也是很苦惱,此時內心一直想著,等等到根據地時遇到大家要如何裝熟應對。
時雨其實也發現愛宕跟以前有些許不同,但還說不上哪裡不一樣,只覺得講話的語調和口氣,的確有點和以前不一樣。
「愛宕姊,我覺得,妳好像有點怪怪的....是不是時雨做了些什麼,讓妳覺得不開心....如果是的話,請告訴我,我會改進的。」
「咦....?我....沒有啦,妳一直都很幫忙我,我才要跟妳道謝呢~這樣我不用一直困在孤島,可以回到自己的家,我很開心呦~」
愛宕自己覺得有點愧疚,因為時雨一直在關心著自己,而她卻想著要如何騙過她們。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我以為愛宕姊生氣了呢!」
時雨鬆了一口氣,認為是自己想多了,她面帶笑容的看著海平線,和愛宕站在一起,享受著海風吹拂。
此時,時雨注意到自己身後的那個傢伙,似乎是歡樂過頭,不斷在甲板上跑來跑去,東看西摸,然後還不斷自言自語,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愛宕姊,需不需要我來幫妳照顧一下後面這位。」
愛宕露出無奈的笑容。
「哎呀呀,沒關係,就讓他自己慢慢玩吧...呵呵。」
時雨故意雙手叉腰,對著傑洛斯大喊。
「喂!笨蛋指揮官,你不要把愛宕姊的船給弄壞了!真是的,一直跑來跑去,不過,指揮官跟我挺像的呢~哈哈。」
愛宕聽到關鍵字【指揮官跟我挺像】時,精神瞬間爆滿,眼神變銳利,立馬回頭看著時雨和傑洛斯,她最擔心的事情,終於提前上演了。
就是不知不覺,傑洛斯一種特殊的魅力,會吸引一些女孩子關注,這個能力雖然他本人不知道,而且還常常做些奇怪愚蠢的舉動,但偏偏......這樣子非常受到女孩子注目!
如果時雨愛上傑洛斯,我一定會現在把時雨推下船!
愛宕內心如此想著,卻看到時雨跑去和傑洛斯聊天,兩人不自覺嘻笑的情景,讓她更加火大。
「......傑洛斯。」
當她來到傑洛斯身旁時,身上已冒出黑藍色火焰,並直狠狠的瞪著。
但她第一時間不是責罵傑洛斯,而是把時雨拉到甲板邊。
「時雨,姊姊告訴妳....」
愛宕還在思考如何跟時雨解釋,時雨則是一臉疑問。
「指揮官是我的東西,回家之後,希望妳能夠幫姐姐一個忙,幫我看緊他,別讓其他人欺負他,知道嗎?」
「咦!?愛宕姊這麼喜歡指揮官啊?」
「當然啊,我是他女友誒。.....!!不,不是,我找他找了很辛苦,現在把他帶回來,他什麼都不會不懂,總是要有人教他吧?」
「原來是這樣,愛宕姊不用擔心啦~我們都會一起教他啊~而且,我們不會欺負他的,應該吧!」
原來會想欺負傑洛斯的人只有時雨。
「總...總之,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和約定,幫我看好指揮官。」
「瞭解!愛宕姊,時雨一定會努力的,指揮官這麼笨,我一定會好好看著他。」
「嗯~那就說定囉~」
愛宕默默和時雨定下了約定,身邊第一個線人已經確認身份,時雨。
就在兩人互相約定的時候,海洋平行線的那一端,出現似曾相似的火光,隨著一陣陣的砲擊聲,打斷了愛宕和時雨的交談。
愛宕第一個直覺,那就是之前遇到過的賽壬船艦所發出的砲擊聲響,傑洛斯隨後也來到兩人身旁,看著遠方所散發出的光火。
「難不成,又是賽壬?」直樹嘴裡喃喃自語說著。
「不會吧,難道賽壬又來了嗎?」
幾乎是同一時間,傑洛斯和時雨一起說出,只是兩人的表達意思不同。
愛宕一聽就知道端倪,表示賽壬一直在攻擊重櫻的根據地,只是這次剛好被她們給碰上了。
此時的傑洛斯,馬上從驚訝中轉為鎮定,立刻下出第一道指令。
「愛宕,我們現在立刻過去看看,如果有需要,就立刻作戰,然後.....」
傑洛斯停了一下,右手食指放在下巴旁思考了一下,轉向時雨。
「時雨,這附近海域妳較熟悉,麻煩帶我們遶到敵人後方,我們來給他們一點驚喜。」
「沒問題,指揮官,哼哼,這次我會請他們吃魚雷大餐!」
自從前任指揮官陣亡後,賽壬就不斷出兵各陣營,雖然每個陣營都具有獨立作戰的能力,但面對不斷襲來的賽壬軍團,缺乏有效的指揮整合,各陣營早已經疲憊不堪,節節敗退下來。
但最重要的似乎不是這個,直到現在,傑洛斯才發現一個更重要的主因,讓各陣營急於尋找指揮官的原因。
在最高航行34節的速度下,傑洛斯乘坐愛宕號重巡前往戰區,右前方由已著裝的時雨帶領,一路上傑洛斯緊盯著前方海面上不斷爆炸的火光,心情明顯忐忑不安,因為這是他這一輩子以來第一次進入戰區,是一個在動畫裡常看到、習以為常的場景,如今自己卻身陷其中。
就在直接可以肉眼目視敵人的距離下,傑洛斯看到一個身影,正在對來襲的砲彈進行閃躲和反擊,俐落的身手很快就吸引他的注意,但仔細一看才驚覺,對方攻擊的目標竟然是重櫻的根據地。
「奇怪,那不是高雄嗎?」
傑洛斯揉了眼睛再確認一次,沒錯,帶領黑色艦隊前來攻擊的,正是高雄,也就是愛宕的姊姊。
「為什麼她會攻擊自己的陣營,時雨,這是怎麼回事?」
傑洛斯呼喊著時雨,但她不發一語,只顧著前進。
「難到根據地被佔領了嗎?不對,她後方可都是賽壬的軍艦,這不合理。」
對方也發現傑洛斯小隊的接近,部分戰艦已開始朝著自己轉向。
「先不管了,愛宕,時雨,我們先攻擊黑色的賽壬戰艦,準備迎擊!」
時雨收起了活潑的個性,專注在眼前的敵人,而愛宕操控者重巡,砲塔已經瞄準對方。
數發魚雷從時雨的武器射出,愛宕號也朝著對方砲擊數發,一時之間震耳欲聾,傑洛斯來不及摀耳朵,被砲聲震撼到低頭閃躲。
時雨率先朝著敵艦過去,以極近距離的方式傾瀉武裝砲彈,全打在賽壬的軍艦上,一瞬間數艘同時爆炸起火搖晃,但還未有任何一艘沈沒,同時,敵艦也給予火砲反擊,卻被時雨輕鬆閃避。
隨即,愛宕號重巡洋艦即時補刀,用五座50倍口徑20.3厘米聯裝砲共十門齊射,全打在剛剛時雨擊傷的敵艦上,一口氣重創五艘賽壬軍艦,一艘接一艘沉入水中。
「哇呼~帥啊!愛宕!妳的攻擊太棒了~」
傑洛斯高興的在甲板上歡呼,因為他親眼目睹了重砲對決的精彩實況,只差沒有拿出手機錄影,如過有的話....
「愛宕姊真強,我們一鼓作氣解決他們吧!那邊還有敵艦,我先去~」
時雨話才剛說完,就往其他敵艦的方向衝去,完全忘記自己的任務。
「時雨~等等,妳忘記妳負責護衛愛宕了嗎~!?時雨~.....」
時雨速度極快,已經衝去聲音傳遞不到的地方,留下愛宕號獨自航行。
「衝過去被包圍就慘了,她太衝動了。愛宕,我們也過去支援。」
甲板上的愛宕不為所動,仍在找尋自己的目標,最終被她找到。
「我發現了,她在那裡!」
「時雨?她還離開不遠,可以追上.....」
此時愛宕看到的,是那個行為異常的高雄,同一時間傑洛斯也看到了,高雄正看著自己的存在。
「是她,她就是高雄,愛宕妳的姊姊....她的樣子有點奇怪。」
高雄一雙紅色的眼睛注意到傑洛斯他們在後方的偷襲,立刻轉向前進,她很從容的閃避由重櫻根據地擊出的砲彈,朝著傑洛斯而來。
「她那種感覺,不像是自己人,愛宕,別管我了,著裝接戰吧!光靠這艘重巡是無法跟她對抗的。」
「我可以試試.....」
愛宕不希望傑洛斯因此落水,何況還不會游泳,因此她快速對齊主砲和副砲,給予全面性的射擊,全部打在高雄的方向,一時之間大小砲擊聲穿插,傑洛斯摀著耳朵,卻也不斷觀看戰果。
在一段距離的射擊,愛宕希望可以阻止高雄的移動,但似乎沒有這麼順利,只見猛烈炮擊後,高雄依然朝自己而來,身上飄著被擊傷的煙霧,卻沒有阻斷她的前進。
然後,高雄朝著愛宕號射出一道刀光,跟愛宕的攻擊招式一樣,切斷了一部分艦橋上的裝置,因為這個衝擊波,也造成船身強烈搖晃,傑洛斯一個沒抓穩,直接被拋向海裡。
「傑洛斯~!!」
愛宕急著要救人,立馬將受損的重巡化為方塊,直接變成武裝,全部聚集在愛宕身上,此時傑洛斯已經掉落海裡載浮載沉,雙手在海面上不停揮舞,愛宕浮在水面上,馬上抓住傑洛斯的手臂,讓他不至於沉入水中。
「愛宕別管我,先去....處理高雄....的事...」
「你不會游泳,會死的!」
「我試著....飄起來...就好...」
傑洛斯急中生智,想到水母飄的方法,他雖然很緊張,但試著放鬆全身,讓自己飄在水面上。
這時候高雄來到兩人旁邊,愛宕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高雄一腳踢開,高雄舉起武士刀,即將一刀砍下。
一樣的刀光從愛宕刀鋒裡射出,高雄為了閃避,往後空翻了一圈,此時又來一道、兩道,全部往高雄身上招呼,高雄連躲兩道後,最後一道由自己的刀擋下反彈,姐妹倆不發一語,互看而望。
「妳就是高雄,我的親姐姐,如果妳敢傷害傑洛斯,我絕對不會客氣,然後加倍還妳。」
高雄不發一語,只是盯著愛宕,然後重整姿勢,再度舉刀衝向前。
愛宕也舉刀往前,兩人在海面上一來一往,刀鋒的碰撞聲不絕於耳,伴隨著兩人的吶喊,就如同古代日本武士的對決。
畢竟,愛宕不是真正的本人,刀術只是隨著身體的自然反射動作做出反應,因此慢慢敗陣下來,身上多處被高雄鋒利攻擊給劃傷,她只是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在作戰,因為靜跟本沒有戰鬥經驗。
「唔....!!」
一刀劃開了愛宕的手臂,鮮血隨著空氣噴出,愛宕雖然很努力反擊,卻不及真正的戰鬥武者,而且因為戰鬥凌亂,很快就被高雄壓制。
傑洛斯飄在海面上,卻一直注視著兩人的戰鬥,他也知道,自己的女友一定撐不了多久,於是放聲大喊。
「愛宕~!拉開距離!火砲攻擊!」
聽到指令的愛宕,劍術不如人的狀況下,她立馬更改戰術,與高雄拉開了距離,改用武裝火砲攻擊。
「沒想到高雄這麼強,我玩遊戲都不知道她這麼厲害....但是她為什麼是賽壬的人?」
傑洛斯想不透,於是懷疑時雨有什麼事情隱瞞著她們。
「時雨~~!快來救我~!時雨~~」
他大喊著,但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狀況時雨根本聽不見。
但時雨就是聽見了。
「哼哼,指揮官,時雨大人來救你了,有沒有很開心~」
時雨突然出現在眼前,一把拉著傑洛斯的腳,在水面上一路拖到岸邊,傑洛斯吃了好幾斤的水,但也算是得救了。
「時雨!!咳咳~妳想淹死我嗎!咳咳咳~」
「放心,有我在你不會死的~」時雨驕傲的說著。
「快,咳咳~快去幫忙愛宕,她受傷了。」
傑洛斯被水嗆到,但仍不忘提醒時雨,海上還有愛宕在戰鬥。
此時一位女性來到時雨身後,用很溫柔的聲音安慰傑洛斯。
「別擔心,指揮官,我們會把兩人都救回來的,因為,她們都是我的姐妹。」
傑洛斯因為被水嗆到,眼睛模糊也看不清,只看見一位身穿白色御用正裝,看起來高貴典雅的女子,站在幾乎暈眩的傑洛斯旁。
「指揮官,你先好好休息吧~剩下的交給我們....」
比叡、扶桑、山城、瑞鶴,重櫻四位主力一起現身,就在傑洛斯昏迷前看清她們的模樣後......
「膽敢利用我們姐妹的敵人,我們一個都不會放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