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記6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大三即將升到大四的寒假期間,我朋友騎摩托車載著我來到了審計新村
我因為大姨媽來,身體在不舒服,所以來到三時杏仁買喝的,我就簡單買了個熱的甜的杏仁茶來喝,喝過之後身體才有好一點
我們還逛了不少家賣東西的小店,到處走走拍拍,幾乎把整個園區都逛完了
因為價格偏貴,所以我們就沒買什麼東西,離開之前還去了一家可頌店買吃的
審計新村距離我們家有段距離,所以讓我有了旅行的感覺,同時也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離家這麼遠地方玩,覺得很新奇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們回程路上下了場雨,但是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