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記10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我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外面天氣超熱的,就像今天一樣
我朋友帶著我騎著摩托車載我去兜風
那天天氣雖然炎熱,但我跟我朋友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我跟我朋友一起去了台中市役所、道禾六藝文化館
還在文化館附近找到一家以紅色和貓咪為顯眼目標的店,但我不知道它現在還在不在
我們還繞第二市場去吃飯,但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就帶我朋友去一家叫東東芋圓的店吃冰
吃過冰後,還去了綠川那邊走走散散步,那個時候綠川跟現在不一樣
因為現在綠川在政府的規劃下,已經變得很漂亮了
我們就邊散步邊聊天,直到下午才心意滿足的回家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