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擁有生日報紙的浪漫花禮,上海 FOREST ROSE 純玫瑰花店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文發表於2015/07/21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花店,落在上海中山公園地鐵站附近著名的玫瑰坊一帶
打著純玫瑰花究竟是怎麼樣的概念? 走進後才發現,原來...
是賣花的咖啡廳或是賣咖啡的花店,可我今天不是來喝咖啡的!
因為櫥窗的玫瑰花與裝飾讓我踏進 FOREST ROSE,不喜歡花但喜歡拍照
座位區像是落在室內花園一般,選用的傢飾與座椅有著歐洲古典美感
但今天是來看花的!對的,因為門外又大又不真實的玫瑰吸引了我的目光
進門左側是玫瑰花朵區,裝盒內的是所謂永生花
利用技術讓花朵可維持長達三年之久的美麗,基本RMB 680起

因為不斐因為花朵都是追求女子的愛戀,所以近幾年大陸很瘋迷這類的花

文字取自官網
FOREST ROSE永生玫瑰系列均為永不凋謝的鮮花,由於通過特殊工藝製作而成,因此不可直射陽光,也不可澆灑、噴灌水。收到永生花後,用手輕輕撥弄花瓣,即可恢復立體效果,長時間擺放中,花朵上如有灰塵,請用吹風機冷風檔輕吹即可。

但我還可以,永生聽起來有點過分有點可怕
有木乃伊的感覺 (好吧我不夠浪漫)
幸運彩虹 (RMB 980)
也因為夠鮮艷,其實處在這個環境中有點不安;陳列出來的花都不是很真實
那,會凋謝的鮮花在哪呢? 店員領我去了另一個轉角...
真正的鮮花,都在冰箱!(但我不想拍進冰箱所以靠很近)
對的,鮮花們都在冰箱,也有七彩的可以選擇(價格未知)但也新鮮
最最吸引我的賣點,是包花的包裝紙!
給心愛的人,特別的朋友,可以選擇對方的出生日... 當天的報紙!
也因為很難收集,所以店鋪對於報紙的年分有些說明

每個人對於擁有自己的、特別專屬於自己的東西會特別的...
完全命中目標!但我可以只要我生日的報紙嗎?
店內有一面花牆,好吧我得承認是很浪漫
拍照起來一定很美,但我還是不喜歡花
只想好好拍照 :D
餐巾紙也是印花,因為沒有用餐所以無法體會其觸感 >///<
下回返滬,我一定會來體驗的!

FOREST ROSE 官網
地址:上海長寧區890號玫瑰坊1樓 (近2號線 中山公園地鐵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