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你之後,我遇上幾個人,談了幾場戀愛。愛情是道場,幾番交手後,才能見真章。
你的消息,逐漸從生活中淡去,沒有人會提起你。我強迫自己回到正常的軌道上,與你相聚的幾夜,如煙花,如雲嵐,如薄薄的春霧秋露。
我唯一忘記的事,是將你遺忘。等到應該忘記的時刻,你已經揉進我的身體,我的生命,我的回憶。我必須不斷地,不斷地回憶你,或許才能徹底地,放下你。
必須切開身體的肌理,剝削每一層每一層記憶的雲母,把你一絲一縷地抽出,絞碎,擲入明礬,澄去渣滓,留下明亮乾淨的你,與我。如此,便不用承受你偶爾浮現在心頭的隱隱痛覺。
你安安靜靜的,好看的,側臉,是我忘記遺忘的唯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