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一切,我想徹底忘記,但好難。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記一個人,最痛苦的是要斷捨離,但要做到真的不聯絡,對於你應該很痛苦吧?畢竟任何一個相似的背影和他説話的方式也可以直接把你給勾出來,被各種美好的回憶鞭打。
這一晚,是我第一次看你吃醋的表情。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你的一種困擾,但我想應該是吧。不讀不回,不知道一整天都在幹嘛,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注意保暖,有吃飽嗎的各種疑問,它在你的心中肯定是一直打擾,影響一整天的心情、食欲和睡眠。
我以前都會說回憶都是無辜的,但它怎麽說會是無辜呢?讓你們難過的,就是那些美好的回憶不是嗎?你們搭過的車,走過的街道,排隊吃東西的場景,一份食物,一首歌,尤其是你們待在的同一個空間,但回憶傷害的就只有被說分手的那個,而説分手的難不難過,我是不曉得,但他斬釘截鐵的和你分手,也決定了,他也是真的不想再和你有更多的未來和回憶了,而你也只會短暫的留在原地回首你們之前的美好。
會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你,或許吧。
後來原本屬於你的專屬稱號,也變成了別人的。寶貝、親愛的、寶寶,你想象一下,他曾經用最溫柔的眼神看著你叫出來的稱呼,現在的他卻用在了別人的身上,心痛吧,但也都沒必要了。你越是放著不前進,只會讓自己受更重的傷,你告訴我你沒辦法忘記,我可以理解,畢竟要讓你真的心動和托付終身的人很少,你遇到了,但就這樣沒了,只可以安慰自己說,他沒有像你愛的那麽多。

忘不掉,被遺留在原地的人,不是最心疼的,而是你抓著不放折磨自己的過程,才是最痛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