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祝福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快,大女兒今年已經考大學了,再來就要先休學傳教,離家的日子近了,當初會成立這社團一方面也是希望寫下見證,以後他傳教可以看,二來好多見證時間越久越模糊,得好好記下來,這一年我老公生病,我沒上班留下來照顧他,現在他已經比較穩定些,我比較可以空出時間寫。
當初要辭掉工作回家帶小孩心裡充滿恐懼,雙薪變單薪錢少了很多,因為我待的是私立高中,所以薪水比公立多很多,加上老公當時只是研發工程師薪水也不多,所以要辭職要擔心的事多,我同事都勸我不要走,"你走以後要再回到教職很難啦!" "小孩很快就長大不需要你了",我知道他們關心我,只是我和老公的工作壓力都很大,工作時間又長,我們有孩子都只感受到疲累不堪,記得有一次半夜餵奶,我抱著孩子累到睡著,奶瓶摔落地上才驚醒,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兩人商量後,決定聽從教會教導,我下線回家帶孩子。
能回家帶孩子真的很棒,很悠閒,能常常去公園散步,給孩子講故事,等他們大一些還和其他姊妹辦共學,一群孩子一起用餐一起上課很開心,孩子成長的很穩定很有安全感。
當初辭職所擔心的經濟問題,並沒有很快解決,我們是和公婆同住,婆婆會買菜回來,所以這一部分開銷會省一點,但以老公薪水付掉生活費再繳房貸,能存下來的不多,但簡單平凡的日子仍舊十分美好。
在我辭職後的10年時間當中,由於神的祝福,他職務一路升遷,薪水也逐步墊高,公司要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公司提出優渥條件鼓勵大家到上海去,有一部分的人選擇到上海去,我老公是戀家型的他不喜歡隻身到異地,一開始就不考慮,卻得到一個意外的祝福,公司的技術總監到上海去了,台灣缺一個技術總監,老闆把這個位置給了他,後來碰到SARS疫情,宅經濟發威,遊戲股變成飆股,以前公司股價才10幾20幾塊,卻站上了上百元以上的股價,公司發給高階主管們不少股票,我們把這些股票賣掉,還清了所有的房貸。
誰知道會有這一天,神竟然為我們安排如此大的祝福,這是我辭職時想都沒有想過的,十年後這奇蹟竟然發生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
最重要的是,我陪伴了孩子,參與他們成長的每一個細節,現在看著一張張孩子小時候的照片,不禁感嘆怎麼那麼快就長大了阿,也很慶幸自己當初聽從教會教導做出正確決定。
記得經文說:"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吃什麼?我們要喝什麼?或我
們要穿什麼?"
"因為你們的天父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東西"
我見證,神有許多美好的祝福要送給他的孩子們,我們要用信心跟隨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1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