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孩子告訴我他做錯了一件事,在心裡積壓了兩個多月不敢告訴我,後來才鼓起勇氣告訴我,我問他為什麼會有勇氣說出來?
他說他好幾次禱告都會有聖靈的感覺,提醒他要告訴媽媽,孩子還沒有認錯前,他說心裡感覺很害怕孤單沒有平安的感覺,認錯後他鬆了一口氣,他形容壓在他心中的那塊石頭終於放下來了,心中壓力頓時解除。
被罪綑綁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受,有時想要假裝忘記忽略他,可是其實沒辦法,唯一的解脫便是承認罪並棄絕罪,我很開心孩子最後聽從聖靈的忠告跟媽媽說出實情,我更開心孩子碰到困難時能記得祈求神的幫助,那表示信仰有在他心裡扎下根基,神在他心裡是有份量的,他求助商量的對象是天上的神,多令人安心的倚靠阿!
我的孩子是"摩門第三代",我是第二代,我們從小在教會長大,我們不是自己慕道,認識傳教士,找到見證後來受洗歸信,但我們必須找到個人與神的關係,發展屬於我們的見證,才會繼續留在教會成長,個人的見證就像大樹的根一樣,沒有見證就像樹沒有根,風吹日曬就倒了。
記得我家老二幼稚園時有一天晚上問我,媽媽我怎麼知道教會說的是真的?我很訝異他這麼小會問這個問題?我趕緊按照教會的SOP流程,我教導他祈禱求問神教會是真實的嗎?我陪他一起禱告,我讓他自己說,禱告完,我停了一下,我問他有甚麼感覺?他摸著自己的胸口說這裡熱熱的,對了,那就是聖靈的感覺,神在你胸口燃燒,留下溫暖平安的感覺,讓你知道教會是真實的,當下的我也是很感動,神很願意回答我女兒的禱告,即便他只有四歲多,神一樣重視孩子的祈禱。
我爸爸常常對我們說,他這輩子留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是帶領我們認識神,他說只要我們常常與神同行,我們必然受到祝福,他就不會為我們擔心,希望我的孩子也能珍惜這份從爺爺傳承下來的美好寶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0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的美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你的母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十一世紀的曠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舞動鍋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何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好的回憶免上雲! 用家裡電腦 設法用AI讓10萬張家庭照片活起來這篇文章介紹了一位作者如何利用AI技術來處理家裡的10萬張照片,並將其加上文字描述,讓美好的回憶得以活起來。作者使用開源模型和自己的家用電腦來實現這個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勇士劉
    2024-05-20
    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華裏,我失去了對所有事情的熱愛我沒什麽可抱怨的,有一份足夠過上舒適生活有餘的工作,父母健在,興趣也足夠填滿閒暇,演唱會和旅行計劃都等著我去享受和執行。可是,無止境的悲傷在我心裡蔓延,生長,侵食我身體裡每一個部分。 這煩惱可歸咎到那句我經常問自己的話:「人生係為左乜野?(人生是爲了什麽?)」
    avatar
    時燼
    2024-02-14
    不一樣的你,讓世界更美好!《繪本》藍色小花|一本送給敏感型孩子溫柔而有智慧的禮物這是一本很適合家有高敏感孩子親子共讀的繪本,書裡的媽媽很有智慧,用開放式的問答,讓孩子自己去思考與發現:美好的事物都是跟別人不一樣。 「和別人不一樣不太好受?等你認為這樣很好,才會變好。」 當你認同自己、接受自己、懂得欣賞自己,你就會像那朵藍色小花一樣,就算是少數,你也知道自己的存在是獨一無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1-06
    《藍色小屋》:小屋裡的美好時光不知道大家對美好時光的定義是什麼呢? 藍色小屋坐落在貝貝湖旁,藍色小屋裡住著三位好朋友,很會種植番茄的土撥鼠波比、總是把屋子打掃成一塵不染的小兔子夏綠蒂、很會做料理的豬小妹妮可,他們一起過著純樸的鄉村生活。 每天忙碌了一整天後,大家會一起在客廳聊天、看書,搭配妮可煮的一壺茶,真是放鬆,這是屬於藍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12-02
    《[星際ABO]我與妳為一》第一章:美好的禮物──哪怕失去記憶,她依然被他所吸引。 ──他們彼此互有缺陷,卻能與彼此成為完整的「一」。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1-19
    最好的禮物以下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相較各位師兄姐們,我最近才開始唸《六祖壇經》,第一次唸時要花將近三小時才能唸完一部。不但如此,唸到一半時,頭居然有又緊又痛的感覺,頭好像被金箍圈束縛著。心想《六祖壇經》真的是精舍送我們最好的禮物,唸這經文是要把內在負面的東西都逼出來。   週日「外道總清」開示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13
    每個人都擁有最美好的禮物:每一天生命給我們最棒的禮物就是每天醒來活著的「每一天」,祂給予我們可以時時刻刻改變練習的機會,也就是「當下」。
    Thumbnail
    avatar
    kay
    2021-10-28
    生命中最好的禮物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一直在忙校稿和摘要,已經一個月,除了工作、吃飯、唸經、睡覺,大多數時間,就是在做渡眾方面相關業務。   偶爾看社群平台,因為很多舊識朋友都在北部,在社群平台的貼文真的很有感。偶爾看著新聞,有時候我會流淚,因為真的有人在受苦,真的很多人在犧牲。有時我會入戲,和他們同悲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04
    一串美好的事物一整天的忙轉,看到與聽到許多美好。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