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寫寫⟪攪拌?不攪拌?⟫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蓋,要攪拌嗎?
上週跟朋友討論這個問題,發現居然是一半、一半!🤭(女生大多不攪拌、會攪拌的男生比率高!)
這結果,讓我這種連石鍋拌飯都不攪拌的人,無法接受!無·法!😑
大學時,跟學長姊吃飯。學姊點了石鍋拌飯,餐點ㄧ送來立馬攪拌!我在旁邊心都碎了...💔😭(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因為不喜歡攪拌,曾發生過比如:咖啡奶酒的糖都在底下,被我一口吸光,整杯飲料苦的要命;漸層拿鐵,我怎麼沒想到底下是咖啡醬?一不小心把咖啡醬幾乎吸完,剩下一點點咖啡和一大杯牛奶🥛...😕
不過和我熟的朋友,知道我不喜歡攪拌,跟我吃飯,如果有需要拌的餐點或飲料,還會先跟我說一聲「我要攪拌嘍」、甚至開玩笑加上一句「可以嗎?」...謝謝齁~🤣🤣
截圖自網路

喜歡艾比的文字嗎?
歡迎追蹤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FB
內容除了艾比設計的羊毛氈飾品外,艾比的部落格也看得到喔!😉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
藝水型手創坊的YSS studio的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