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天的習慣養成好難~
我喜歡牛奶加在咖啡裏的冰拿鐵
也愛牛奶加在火鍋裏的牛奶鍋~
但每天單獨和它談戀愛喝了它
真的快讓我~
吐.........奶.......了><
所以要改掉自己喜歡的習慣有多不容易~
喝東西也只喝自己愛喝的~
那管對身體健不健康
會動心有感覺也是那種類型的~
除非能戒掉…
不然因為寂寞就和自己都無法心動的人在一起~
那簡直是比吐奶還要辛苦的事
牛奶喝了還有益健康……
和沒有感覺的另一伴在一起那才真是無言的寂寞...
所以不要因為孤單就隨便找個人談戀愛….因為….很傷身體滴
以上 說給妳.......你......泥.............還有我自己聽的......
ps: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