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療癒卡-天要亡我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這兩張的落差也太大了吧,我又笑了出來。
我還是想你,所以我還是會想要挖掘我可能還有的隱藏問題。
邊洗牌邊想著我和你之間,有什麼是我仍卡住的。
太神奇了,抽到卡的那個瞬間,我看到圖卡,我只有開心的微笑,因為我們之間說的相處真的都是美好又幸福的回憶,所以一時之間我無法去想「天要亡我」到底帶給我什麼感受?
突然,我發現到了潛藏在我內心裡面的感覺。因為一直太過美好,因為你對我一直很好,因為你引導我很多,因為你一直陪著我,因為你很多貼心和寵溺觸動著我,因為你的笑容讓我深深地迷戀,所以你離開了,我才會覺得天要亡我,我生無可戀。
然後突然發現「天要亡我」,也的確是。因為的確是「天」決定了所有的一切,是嗎?
我捨不得離開你,即便不是愛情了,我也不想就這樣人生中失去了我好喜歡的你
你可能也知道我用盡各種辦法要保持和你的聯絡,很沒有骨氣我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怕從此沒有了你,我還想要我有問題的時候都可以問你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