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自在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明明今天很開心,工作上很開心
抽牌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還要再來面對我和你之間的課題呢?
某種程度,或許我會覺得,沉浸,讓我感覺存在吧。
你大概不知道我們結束後,我把line所有你的照片都截下來了,只是為了方便想你。
今天抽牌時出現一個畫面,是你有一次一邊跟我視訊一邊上樓時你頭倚著樓梯口你自己自拍的照片,抽牌的時候我的心情是開心的,臉上也帶有笑容,所以抽出第一張圖卡我有點訝異。而字卡的自在,我想不出兩張的關聯性。
無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