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療癒卡-被了解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過去一個禮拜以來幾乎是徒勞無功,身心有點累了
昨天一早去中區,接了電話又去北區,下午要去沙鹿區,然後又回到西區,可是,沒有結果
早上接到電話去了北區,然後又去了西屯區,下午要去中區,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已經中暑了⋯
前幾天公司一起到土地公廨拜拜的時候突然下了一場雨,經理說遇水則發
剛才從西屯區回來的時候也下了一場大雨,回到家雨就停了,哈哈哈哈哈,我當下也是轉心境,遇水則發,多麼美好的事啊🌹
其實我沒有怕開發,也沒有拒絕拜訪,昨天晚上還去印傳單,今天開始投信箱
在雨中我很開心,在馬路上奔馳我很開心,載著學長姐一起去看房子我也很開心,下午要看房子我還叮嚀那位小妹妹騎車要小心
其實我做的是開心的事情,只是我要突破,我該如何利用我自己的優勢去被了解呢?
如果三個月來這個方法都不對,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今天試著用打卡來找房東和房客,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