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療癒卡-滿足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天清晨,心輪莫名的糾結,彷彿感受到有什麼要離開了,彷彿是你又要離開了
可是,其實你已經離開了,不是嗎?
心輪很難受,然後起床時發現昨天有遺漏了一張卡沒有收
.滿足.
是提醒著我,我要學習滿足,去看看我所擁有的支持和幸福,而不要一直去想著我說沒有擁有的,是嗎?
今天早上非常的無力
整個大整理倉庫的時候,看到你介紹我讀的書
親愛的,你程序都還沒陪我走完啊,哪有人生的導師都還沒有指導完就自己決定終止課程的
我知道我們的身分那時候是情侶
但這些的安排不是也就有因嗎
為什麼即便分開了,我還是不知道分開的因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因,是因為宗教因為空性;那我明明一直很認真跟你學習和調整,為什麼是這樣的果
天啊,為什麼一早就這麼沉重的想哭
我要拼啊我要拼啊我要拼啊
我不要掛蛋我不要掛蛋我不要掛蛋
我好想哭🥹
我還學不會「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