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走-New Balance M1300

2013/08/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沒辦法去上飛輪,一方面老師常請假,另外一方面也是時間配合不到,但沒運動會很難過。
開始夜走,以前有單車的時候,很喜歡一個人晚上多騎單車去高鐵附近的新道路亂騎,聽著黎明柔所主持的人來瘋,現在單車賣掉後,我喜歡到新竹北夜市的附近去走路,下面這張圖的路線,是我這兩個禮拜,摸索出來的,以時速1.5公里的速度,大約可以走上30分鐘。
也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黎明柔的人來瘋,這個廣播節目,有時候真的就是閒聊的一個節目內容,但常常我覺得聽的黎明柔講話,會比看新聞節目來得有意思多了。
今天週六到製造部幫忙加班,工作的形態是需要站著一整天,回家後,我還做了一些菜可以冷凍下週帶便當,一整天下來,直到晚上8點20分,我才有時間真的坐在椅子上,這麼苦的日子裡,心裡面還是期待的,甚至是渴望,可以去走走路,聽聽黎明柔鎖住持的人來瘋的節目。
我該承認我真的是愛虐待我自己,站了一天,小腿也好酸,煮完菜後,腰也開始酸了,雖然累,也已經8點了,但我只知道再不去就沒機會了,明天開始可能就沒時間可以做點我想做的事情,所以再累也要穿起鞋子出去走,爭取自己的時間
說到鞋子。
最近我買了雙扭八輪,M1300,以前高中時期就有穿過他的鞋子,只知道他不錯穿,但後跟比較厚,感覺上會重心不穩,但最近越來越喜歡M1300這款鞋子,但也好奇為什麼這麼貴,原來他的鞋子是使用“ENCAP”的緩震系統。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這個網站瞧瞧。
而原來我只是喜歡他的外形與配色,但實際上穿過後,才發現,他的後腳跟的鞋底好Q,當你走路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腳跟往下踩的時候,會有一種柔軟的反彈力,讓你的腳跟很舒緩的去踩踏地面,而當我試著跑步的時候,更可以感受到那種Q度,讓人會很放心地去跑步的感覺。
而這雙鞋目前在台灣市面上買的售價,就算有折扣也要快7千元,偶然得之下,我在國外網站找到這雙鞋,國際寄送不需郵費,買下來不用台灣售價的一半半價就可以買到了,唉,台灣人已經賺錢不容易了,為什麼那些商人還要剝削勒。
也因為這雙鞋子帶來的新鮮感,真的再累也讓我想去走走路,竹北的中正西路上新開的7-11是起走點,也是終點,每次我都把機車停在這裡開始走
沿路上都是向下圖這般的新道路,柏油與人行道都是這兩年才興建好的,所以還沒有嚴重的破壞,只是很多人亂丟垃圾與煙蒂在路上,有時候不是我討厭抽煙的人,但丟煙蒂的人一定是會抽煙的人,而滿地都是煙蒂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一堆垃圾在旁邊,因為正常的人不會在戶外定點站很久,只為了喝飲料,只有為了抽煙才會在戶外定點站很久,抽著煙喝著飲料,然後丟煙頭順便亂丟垃圾,這樣的人有沒有水準?我就不需要多做評論,但好好的人行步道就是給這樣的人糟塌了。
懶得說了,我身邊也有人,身體已經不優了,也是要堅持抽煙這條路,人要是願意在一件事情上做堅持,那也是種風格,希望有人會欣賞這樣的風格囉。
喜歡走快,走到流汗,走到會喘,走到腦袋空空
除了睡覺,身體只有兩的時間會感到放空,醉了跟運動,我喜歡醉的感覺,但傷身
我喜歡運動的感覺,但常常時不我予,所以什麼事情只要再做快一點,我就會有自己的時間,來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