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見面的一天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天之計在於晨。

早上八點多,準時於火車站與朋友A集合,搭車前往他校的園遊會。

raw-image


路途不遠,八分鐘,但車廂上的人卻異常的多。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很少搭火車,畢竟離家有一段距離。


下了火車,走一小段路,來到學校。

門口聚集了一堆人,是在等人嗎?

喔~不是不是,是九點才能進去啦。

九點一到,準時進入,到了攤位區,一眼便看到國中的十分要好的朋友B。

久別重逢,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不對不對,你不是在元宵月圓人團圓中有見面嗎?沒辦法,感情太好了。)

她立即向我們推銷自家的鬆餅,不得不說,配上蜂蜜,味道還真不錯。

之後,我們在校園閒逛。嗯......校園不大,儘管班級多,但不強迫擺攤,攤位也不多。

對比我們學校,我們不僅校園大(我還迷路過),而且攤位超多(多到有選擇障礙)。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聖代,差點汙染了我的衣服。


十點,朋友C、以及早上去排練熱音表演的朋友D也來了,我們又逛了一會,之後決定更改所在地。

較可惜的是,同學B還要顧攤無法參與。

去哪裡好呢?

搭乘接駁車,來到了百貨公司,順便在與朋友E會合。

兩年沒有來,似乎有些改變。一樓何時多了泡泡瑪特專賣店?

raw-image


有些商家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許多嶄新的餐廳,不經有時光流逝之嘆。

來到誠品,享受翻動書本的感覺,輕輕徜徉於文字的世界,好不快活。

享受完了文字的力量,當然是要果腹。

下去一層樓,尋找位置,幸運的是,剛好有一組客人吃完並離開。

還記得以前,中午12點時,根本無位置。

難道新開的百貨真的吸引掉了不少人氣?


來到最高樓,是玩樂的天堂。

荷包又消瘦了......

太鼓、投籃、推幣機......樣樣都玩!

maimai洗衣機我真的玩不起,速度太快了!

raw-image


結果我玩太鼓太激動,還把自己磨破皮(我傻眼)。

總之,相當盡興。


3:00朋友D要表演,因此先行離開。

身為他好友的我們,自然會去看他演出,不過還有時間,先來到地下逛逛。

愛買......我們當然不會買菜。

忽然,一個水果映入眼簾,是西瓜。

西瓜......這樣我們就能當吃瓜群眾了。

所以我們四人平分一下錢,上樓去看表演了!

那麼重要的西瓜一定要拍照

那麼重要的西瓜一定要拍照


上去時,演出已開始。

同學D相當賣力,相信他準備良久。

至於演出的好不好,我也不是很了解,畢竟自己很少接觸熱音方面的。

為了表示誠意,我們特地幫他拍了好幾張照片。

有幾張還附贈西瓜與之陪襯。

等他演出結束,我們還送上西瓜給他解暑。

他也向我們表示了誠摯的感謝。


時候也不早了,與同學C告別後,回去火車站吧。

原路返回,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在火車站附近,同學D請我們一人一杯飲料,之後他也與我們分道揚鑣。

進來台鐵,一查,什麼!五點才有車!現在才四點二十!

那......坐公車吧。

自己其實沒搭過這附近的公車,所幸有同學E帶路。

後來同學B改為父母到附近接送,也與我們分開了。

公車來了,只剩我與同學E兩人。

其實公車不多人

其實公車不多人


半小時,抵達我要下車的前一站,同學E離開了。

只剩我。

下了車,看到了迎接我的父親。

「今天如何?」他詢問我。

「很好!」我笑著回答。







126會員
100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