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經歷啓發分享~~6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事壽險公司核心是業績考核與增員,延伸是晉升依據基礎。尤其是在美商公司是透明化政策,有書面手冊載明制度透明公開與賞罰分明,對自己願景規劃,可按階段時日規劃執行。
行銷法則七字真諺~練習,練習,再練習,用心經營直到熟能生巧法則,就如行銷業務書籍在書店含翻譯版,更是讓您眼花繚亂數量呈現排序。今不再討論分享範圍內。
因為行銷高手在民間,年資與用心經營累積和客戶數量,皆可上台侃侃而談歷練過程,所謂上台三分鐘,台下十年工累積經驗。
傳說籃球高手麥克喬登自述~教練老師:練習投籃三仟次的基本動作,幾近伙伴皆投完三仟次,無論有無進籃與否,而麥克喬登就聽成投進籃框內三仟次。同儕皆同時聽聞訊息,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再個人。
這就是所謂行銷業務結果答案呈現,我相信只要您有心經營行銷,有策略規劃記錄與分享交流研討,所謂再高的智商,總比不上短短一支筆記錄。
再分享增員交流參考案例,也適逢公司與高雄縣(合併前的縣市名稱)簽約0~6歲兒童保險,無論任何有無既往症與否,皆為納入受保人資格投保,保費年繳279元,只要設籍高雄縣者皆是受保人。
同仁們認為是做公益活動,而且解說填寫資料與家長詢問次數,就讓您不厭其煩的推託,我沒負責此業務。
因為沒佣金外,還需自費自行往來次數喔!同仁們認知是頂多延伸再開發保戶構思而已。而我認為官方兒童保險項目,非公益活動,而是目前最佳增員策略工具。
與同仁分享認知時,幾近被冷潮熱轟與不屑一顧感回應,我一再而再分享交流同仁們,含其他單位同仁們亦同。
我仍不死心塌地的構思專研兒童保險的後續效益功能,因為是政府官方指定給予縣民兒童福利,由美商公司執行業務作業。
在保險公司行銷人員幾近九成半以上,在那當時年代幾近是女性居多,而且已婚媽媽比例高,因為子女上學校,要接送有時間受限,其間空檔時間多,大多數除了逛街或整理家務外,真的不曉得做什麼?
既然兒童保險是0~6歲範圍內,自有涵蓋有幼稚園與托兒所學生是受保人範圍內,學生還有弟妹們亦是受保人資格。
幼稚園與托兒所的業界競爭怪招何其多,要廣告或舉辦活動需開銷花費經費,效果如何未知的天女散花?投入人力物力時間籌備間,其心衷也只有持續不斷廣告與舉辦活動次數。
既然從業人員是已婚媽媽身份多,其子女在幼稚園與托兒所其間受教,所謂第一孩子照書養,次子照豬養,第三個就隨便啦!(是俗諺俚語傳聞)。
既然兒童保險是0~6歲設籍高雄縣者官方福利政策,所以就以幼教單位需行銷開銷經費預算,而且幼教單位機構競爭多,還有諸多未經許可私設幼教機構在其間,是口碑信譽延續口耳相傳招生年資單位。
所以就號召社會賢達者與學者老師們,針對熟識家長家庭夫妻相處與幼教親子教育和婆媳相處等等專家事宜,我就媒合幼教單位(是我開發受理保險受教單位機構)平台資源,讓受教單位機構不需廣告開銷預算規劃,就以推薦名家名人專家學者到單位機構分享講演,就以回饋受教單位機構配合政府部門福利。
當然自然提升資源知名度散播,在幼教單位機構間推薦,(因為幼教單位機構有協會成員,亦有私下策盟聯誼成員單位機構們)。
所以就由我受理幼教單位機構排序時日,條列親職親子家庭夫妻關係等等講題列印簡報,就以行銷搭配官方福利政策~兒童保險,為幼教單位機構行銷分發傳單,尾末署名受理執行機構與負責人(當然就聯絡我方式~福利政策與公益講演場次質詢者)。
當然我藉由推薦名師講演者,可到幼教單位機構公眾人物亮相,尤其是受教單位機構園所長介紹沾光,免費提升知名度大增。
老師專家上台講演時間,我就專注挑戰聽眾家長們,誰較有上進心或關注親職親子教育講演系列者,講白是當場挑選增員對象,從言行舉止與專注眼神和有提問者善後追蹤。
平均每週兩場次講演,以每季為單位列印傳單,平均以區域鄉鎮為範圍內,每單位機構至少有5~8場次講演活動。場方備茶水與讓家長觀摩現場體驗受教單位機構宣導(因為家長帶子女們來聽講演,子女們就由老師現場示範教育體驗,同時對家長講演與子女們體驗教育功能)。
欲知續集發展如何善用聽眾家長增員,與官方福利政策推薦和受教單位機構協會行銷,是我個人從事期間增員事件,而且還受公司受邀到總部拍攝影集,並簽署在任職期間不得對外發表,只限公司內部各單位發表分享,果然如明星般南來北往各單位,享受英雄式邀約分享講演增員案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經歷生活的所見所聞所思與有時做夢發呆產生的願景分享,對生存&生活&生命體驗感受。經由閱歷後,分享投資人生在生活運用,活用心在生活,人生旅途閱歷後回應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