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別過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十一 ,如此炙熱的夏季,
我卻冰凍在你清澈純淨的眼眸裡,
僅此那刻,你的名字,就是意義。
二十二,孤單單的電話亭,
你的聲音反覆傾倒匯成一道暖流,
一句你等我,重生勇氣,
即使雪花飄零。
彩虹也好,愛情也好,
讓我用一切方式守護你身旁,
是回憶也好,紀念也好,
妳教的幸福噴泉,
永遠是我最美麗的遺憾。
二十三,浪漫的跨海大橋,
你的側臉值得我一千萬次的凝視。
我正愛著你,我愛著你,
瞬間無所畏懼。
一起奔跑過的隧道,
一起胡鬧過的海邊,
如果可以,請一步都別離開。
二十四,狠心緊閉的大門,
你卻輕易撬開我早已投降的靈魂,
我決心承諾,淚滴與雪,
一吻即是萬年。
二十五
紅色行李,
櫻花樹下,
青春別過。
Mera
Mera
我是Mera,曾任職於出版、身心靈、行銷公關等領域,現於藝文戲劇產業奉獻青春。我將在這裡談表演和戲劇,並分享我各種創作與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