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3)蜂后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我等待了一小段时间后,终于听到了对方的回复。
(终于知道怎么使用心灵沟通了嘛,等的我可真累啊。)
对方的声音小而甜美,但现在应该是因为害怕被杀死而开始说话不清不楚。而对方说得第一句话也在我的预料之内。
(求你了,不要杀我。我还有很多的孩子需要我的照顾的。)
害,果然就是说这个。
(你别紧张,我还没有杀你的打算。而且我也想留你的。)
听到了这句话,蜂后还是异常紧张。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几乎都是被我杀的,不紧张才奇怪呢。
(你。。你说想要留下我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不想破坏菲瑞斯迷宫食物链的平衡,而留下你的。当然的,我也想将你一同纳入伙伴。)
(我的孩子已经遭你下杀手了,而你又想将我纳入伙伴。你能给我什么?将我纳入以后,我的孩子会不会又遭受什么痛苦?)
我心里不禁有些抽搐,刚刚我打你们是想要报复一下上次的事情。我也没料到你在家呀,如果你在家我本来也想跟你谈判一下了。
而且你的孩子们本身就不欢迎我,倒是攻击我了,我该怎么办呀。。。
(没有没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的孩子们攻击我,我只是在自保呀。)
(自保也能打到我家门口的。。算了吧,家都没了。说了你也做不出一个新的给我。)
(那你就跟我一起来吧,我那挺大的。而且我也保证不会伤害你们的。)
(真的?)
(对对对,我家就在中层那。我带你一起过去吧,一起去那边生活也不错。)
(生活?在中层?你是把我当什么了,我不耐热呀,去了不是想煮了我?)
(我自己也不都一样,我在中层过的倒是挺快乐的。热的问题我可以解决。)
(好吧,我就当这次是搬家吧。你可别骗我哦。)
(我没有那么厉害骗人,我说的这些都是真的。来吧,我们这边过去。)
我指了指不远处的洞口,示意她往那个方向过去。在走了一小段路中,我们也开始了谈话,也在不知不觉中聊了起来。
(话说你从这里过去中层真的安全吗?下层不是有很多危险的魔物在吗?)
(我就是从这里一路上走来的,所以附近的魔物我都已经清除了。)
(你?就你一个是怎么对抗下层的生物的。)
(呃,应该是我有实力吧。而且下层我已经走过好几次了。)
(好吧,听你这么吹。我就信你一次吧。话说你身后一直背着的是谁?)
(啊,那个我忘了跟你介绍了。她是最近才出生的孩子,名为血奈。是我在下层捡到的水血子。)
听到水血子这个名字,蜂后不禁感到惊讶。
(水血子,那不是下层中特别凶的魔物吗?它们不是几乎霸占了整个水池作为栖息地了吗?想要见到它们的孩子几乎是不可能的,你又是怎么捡到这孩子的?)
(这个嘛,呃,因为它们家被破坏,而且几乎整个家族都被屠杀。我只是这那碰巧救下并且照顾它的。)
身后的血奈看起来是听不懂我们在谈什么,但要是杀死它的族人这件事被她知道了可就麻烦了。
(那可真是可怜呀,虽然水血子之前也找过我麻烦。不过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看着血奈直接躺在身后呼呼大睡的样子,蜂后差点都要被她的可爱感化了。看来水血子小时候也是很可爱的呢。。。
(这里转右就可以到中层了,我们会去一个比刚才的地方还大的地方生存。保证你的孩子们也足够住这里!)
(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