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穩地走下去
沒有結束
一起相互合作
你需要我
我在
我需要你
你在
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可以因為幸福而一路走下去
都有著那些,你覺得很重要的人在。 2022.1.1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允許一切發生我們總是對自己不滿意,然而,卻忘了坦然接受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玉潔
    2024-06-17
    允許自己做自己允許別人做別人人與人之間 開始讓人舒服的 也許是你的言語 但後來讓人信服的 是ㄧ個人的人品 做人 就要做ㄧ個讓人放心的人 無論認識多年 都能由衷地說ㄧ句 認識你真好 人與人之間 真正能吸引對方的 不是你的容顏 不是你的財富 也不是你的才華 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信賴和踏實 傳遞給對方的真誠和善良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5-28
    允許悲傷,不再好強我喜歡戲劇,尤其是悲劇。 當我看戲,淚流滿面時,我就能得到洗滌,將心中的悲苦,傾倒出來。 這些年來,強調正能量,由於苦悶的情緒容易變成憂鬱症,我便漠視自己內在的負面情緒,不容許自己掉眼淚。 而我從小就是個愛哭鬼,動不動就會掉眼淚。 一句傷人的話,一點小小的挫折,我都會掉下眼淚。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3-23
    113/02/19-允許和接受「盡人事,聽天命。」面對生命里的無常,與其焦慮,不如試著去允許和接受。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4-02-20
    為何神允許苦難?每次看到天災的悲劇,或是自己很倒霉的時候,我內心難免會被卡在一個問題:「為何神讓這一切發生」?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遠離神或是質問神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3-08-11
    土地掠奪非合作開發 民團要求蔡政府廢除區段徵收為反駁學者批評「蔡英文總統任內是解嚴後土地徵收面積最多的總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近日公開發言「近兩年一般徵收面積大幅降低」,並稱區段徵收與一般徵收本質不同,引發全台反迫遷自救會憤怒......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10-14
    yoga 與「聯結」或「合結」(結合) 的轉換密碼本文橋接轉換的字義,筆者是根據一般字源解說的記載來分析。然而,印象中的所謂 yoga,不就是一種感覺好像比較靜態的健身體操嗎?…… 所以,個人懷疑,yoga 的發音之所以有點接近台閩語「勇健」或「永健」,可能不是沒有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9-28
    合理股價會隨時間改變合理股價並非是一個具體的數字條件,不同環境下的合理股價並不相同,成長股的合理股價比較高,資金充沛的環境、景氣衰退的環境、低利率或升息的環境,所對應的合理股價都不相同,而這是市場交易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9-28
    鋁合金鑄鍛複合成形技術-省時、省力、省成本,中庸之道的生產方式鋁在地殼中的含量佔第三位,比重約2.7 g/cm^3,加入少量的鎂、銅、錳…等便形成堅硬的鋁合金,隨著輕量化與節能的需求,使得鋁合金在汽車工業上替代鋼鐵的比例逐漸增加。 鑄造,是以熔融金屬液隨模具之形狀流動而填充成型,可製造形狀複雜且較精密的產品,易量產化且成本較低,缺點是內部的殘留氣孔與縮孔會降低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09-27
    鋁合金擠型原理與應用-高端一點的說法是進入航太業的第一步擠型產品在生活周遭的應用非常多,小到名片盒、水管,大到飛彈與飛機桁架,都可以看見其實用性,在『正常』的擠型製程(Extrusion Process)中,大都是透過將擠錠放在模具或腔體內,由外部施加壓力在擠錠上透過成形模的模孔壓出『等截面』的條狀物,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擠型製程可以透過機構設計擠壓出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