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要有個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愛的日子,情人節,
你們會這麼想嗎?
為什麼有一些決定,有一些事情,
都是少數人在為我們準備,
都是在為我們去尋找方向的嗎?
你會這麼想嗎?
你的機會或者是你的未來,
還是你想做的事情,
彷彿都需要等待別人的給予或者是,
我只能自己去付出才能夠往下一個人生,
下一個計劃,
下一個要呼吸的展現自己價值存在的步伐中前進,
是安全感嗎?
是總是要有人陪伴嗎?
是存在感嗎?
這個就表示我們跟其他人之間總是需要一些連結,
總是需要一些互相幫忙,
總是想要一些互相支持,
這個是生而為人希望可以共同合作,
就像音樂一樣每一個音符都需要我們的靈感注入,
每個生活也要我們親自先牽起對方的手共同創造。
【為大家下載】
我知道互相施展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知道伸展延伸愛是可能的。
我知道如何用愛的語言共同創造。
我知道無需有任何問題愛就是一切的答案。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莎莉》:渴望被愛沒有錯,但我們都要先懂得好好愛自己電影《莎莉》名字取得很特別,以一位鄉下農婦的英文名字為片名。電影找來劉品言飾演女主角,劉品言近年的形象,確實滿符合「莎莉」這個名字給人善良、又有點傻大姐的人設。 故事中劉品言飾演的「惠君」是一位鄉下養雞農婦,內心渴望愛情卻又沒體驗過愛情。父母過世後哥哥也離家,她扛起一家
Thumbnail
avatar
A.NOT.HER
2024-04-07
做人要好心,不是好欺負:每個人都有不完美之處,而這些缺點正是我們互相補足的機會在現代社會中,好人病可能成為一種心理疾病,讓人在人際互動中過度迎合他人,背離了自己的需求。這本書提供了七步驟解決方案,讓人找到解決好人病的可能性,以及建立健康且平等的人際關係。該書通過導讀者個人反思並提供了行動計劃,旨在幫助讀者找回自我,建立更積極的自我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4-02-24
我們是否都帶有罷凌的基因?旁觀者效應是接下來要克服的問題 上個月的新聞引起熱烈討論,在此我們稱為「國中少年犯」案件好了。大家赫然發現,加害人是因為在先前的學校罷凌同學,才轉來這間學校。許多人開始回憶,從前在學校遭遇或目睹的罷凌。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1-04
【微讀推戲】我們所珍視的東西都是重量的,要習慣帶著這個重量好好生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氣質女星劉亦菲和人氣小生李現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剛剛推出時,曾被網友戲稱是陸版的《海岸村恰恰恰》。但細看情節卻會發現,這是一段截然不同的旅程。雖然故事內容都是從快節奏的都市生活,轉移到純樸慢步調的鄉野村落,但無論是女主角在此過程的經歷與情感,都和韓劇大不相同。  這部劇描繪的是女主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10-31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0
Crab Mentality—長這雙蟹腳就是要把你拽下來?我們都有螃蟹心態嗎?|與螃蟹的二三事 我與螃蟹的邂逅屈指可數。 我怕逛傳統市場裡的活體食物區,這大概源自於小時陪媽媽上市場買雞、看雞販一把鉗住從雞籠裡撈出的活雞翅膀,露出豐碩雞胸任看客品評,等到媽媽點頭,我就知道這隻雞不但活不成,而且還有可怕的酷刑伺候,這時我總是很俗辣的別過頭去(雖然上桌還是吃得不落人後)。 不知道算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12-09
我們都有故事_騙人比賽這件事發生在我高二那年一個晴朗的午後。 「妳真的很好騙欸,天真的蠢小孩。」茱仔的眼裡堆滿了調皮,說道。 「才沒有。」我抗議。好一句完全沒有說服力的反駁。 「那不然我們來比賽嘛,看今天放學以前妳會被我騙多少次。」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14
我們都有故事_消失的安全帽這是一個數學老師在課堂上說的故事。 「可是我的安全帽不見了阿!」聽到這,我有些不耐煩了。 「可是……」阿姨也露出一個不太確定的表情;這時結帳的隊伍已經開始傳出零碎的竊笑聲了。 「先生你的安全帽……」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13
我們都有故事ˍ秘密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原來背叛也能有如此單純的一面。 「我們要當最好的朋友,絕對不可以把對方的秘密講出去喔!」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12
我們都有不當“社畜”的選擇中國有一個知名的在線音頻分享平台“喜馬拉雅”,上班的時候聽到一段很有意思的話。 人之所以富有是因為有很多選擇,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去選那個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選擇。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選擇錢最多的那份工作,因為錢可以給自己未來有更多的選擇。可是我們以錢做為選擇一份工作的判斷時,是不是我們就落入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