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你闖進我的生命開始,
每一分每一秒,
也被你佔據著我的腦海裡頭,
實在教人分身不暇。
自牽起你手,
我總是半喜半憂,
一時為你的成就而雀躍萬分,
一時怕你落後他人而沮喪。
但是,
是我搞錯了。
恐怕我才是落後的那一個,
是拖累著你的那一個。
如今你身邊的那個她,
已經取替了我,
她比我更懂你,
更懂得如何去照顧你,
請你好好珍惜她。
很抱歉,我已經不能再繼續陪伴你了,
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但是只要你一切安好,
我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404 Not Fou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象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要你肯將出鋒頭的事都讓給這些大俠們,他們就會認為你「少年老成」,是個「可造之才」只要⋯⋯再過個十年二十年,等到這些大俠們都進了棺材,就會輪到你成名了。——古龍《多情劍客無情劍》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1-09
障礙就是道路:阻止你的一切反而能夠讓你前進,只要你不屈服在我們短暫的生命中,不可能不面對困難或逆境。每個人都曾經歷過,或者你可以說每個人都在經歷。每一刻,每一秒,困難總是不可避免地出現在我們面前,不會因為你是誰而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卡,被不同事物卡關。
Thumbnail
avatar
Oceanbaymax
2023-11-15
只要妳會過得更好,那下一個會不會更好都無所謂Hello 大家好,我好久沒更新啦,因為上個月實在太忙了,在籌備新公司的事情,然後又回台灣了一趟,忙到一個完全消失的境界,連朋友聚會都沒去幾個,還跟我的date整整一個月沒見面都沒發現😅 前陣子看到一句話我覺得非常棒,分享給大家: 下一個會不會更好不知道,但是只要跟現在這個分開,妳會過
avatar
Admin.Syd
2023-10-16
只要你夠堅強,就沒有什麼可以打擊到你女孩說大學畢業不久,就在家鄉找到了一份還不錯的工作,工作之後才知道要借調到離鄉背景的單位去服務,一開始,因為有同事一起處理,覺得事情做起來也還得心應手,但邁向第三年,突然就被要求要獨立完成工作,即使已經做了兩年,但以前一直都在協辦的位子,一下就要轉變成主辦,覺得肩上的壓力變大了,也總擔心著自己會做不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10-08
只要你肯,那裡就有愛自閉症家庭支持宣導活動圓滿成功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肯納自閉症社會福利基金會日前於維他露基金會2樓,舉辦「112年度自閉症家庭支持暨身心障礙生涯發展宣導活動」,召集友善公益團體、友善店家、學校社團共同參與。 活動當天,肯納基金會成員帶來非洲鼓表演,以及RP視障合唱團表演、李小龍功夫魔術川劇變臉、立達啟能中心舞蹈表演、忘年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09-25
你有更重要的使命,接受這一切安排!小寶Peggy沮喪的坐在餐桌玩手機。問她在學校好不好?她說:不太好,因為班上排球隊請她退訓,原因可能是個性不合。 不喜歡被囉嗦、反應在情緒和動作上   整件事我沒有深究,畢竟對心情不好的人來說,要再掉入不開心的旋渦是二次傷害。只能從她與媽媽對話的片段理解,應該是她不喜歡別人囉嗦、提醒,也看不慣那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22
關於英國租屋你需要知道的一切移居國外時,除了您的簽證或工作許可之外,您必須考慮的下一件重要事情是英國哪種類型的住宿最適合您的需求。在英國租屋是您搬遷時必須面對的一個困難方面。根據您逗留的時間、與您同住的人數以及您的預算,您必須決定是需要長期租賃還是短期租賃,還是需要帶家具或不帶家具的公寓或房屋。如果你住的時間足夠長,你甚至可以
avatar
黃禹彤
2021-08-05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長得不同又怎樣,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小宇宙文化)《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小宇宙文化)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是有關同理心的人際關係繪本。大象先生要呼朋引伴一起遊戲,有哪些大象要加入呢?以簡短的文字,搭配輕快的節奏,描述個體間的差異,包含五官、身高的高矮胖瘦、膚色、髮型等不同,無論有哪些不同,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 各種特徵的大象 一隻不像大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05/17電子報:總是要人給你一句安心newsletter 05/17 on demanding a guarantee for your own request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還好嗎?平安!這個週末,非常的不平靜,從原本的二級警戒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5-17
你可以勇敢地去想像你想要的一切我看著眼前的夥伴卻卡在不知道從何而選,或是選了很多是自己擅長,但沒那麼喜歡的職業。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