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躊躇不前時,有我陪你。」
-總有人願意等待,陪著你跨出第一步。
沒有人能真正的理解一個人
過去我總是這樣認為的
總有人無法理解自己所畏懼的事物
總是被逼著
去面對、去嘗試、去突破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
可以站在我的身邊
告訴我
我知道你害怕
等你願意了,再前進
我等你。
是的,我只渴望有雙手
不是拉著我走
而是平行著站在我身旁
等著我、陪著我
有勇氣跨出第一步的那刻
人生漫漫
總有個他/她/祂
陪伴你走過這些時刻。
圖|#Pexels
文|@daily_warm_bless
字|黃油相機-黃油拾參體
#writing#handwriting#手寫#手寫文字#語錄#原創語錄#手寫語錄#心情語錄#人生語錄#生活語錄
daily_warm_bless
daily_warm_bless
希望能透過一句話,溫暖你的一整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