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服員人生NO:27開獎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完8小時要交班了
交班的時候
要說明這一個時段
所有的阿 公阿嬤他們的狀況
有什麼要注意的
交接給下一個班之後
就是一起去幫臥床的阿公 阿嬤翻身 檢查尿布
這個時候最怕開獎了
所謂的開獎
就是他們大便了
我們要洗屁股

話說八字好的照服員
阿公 阿嬤也特別照顧
通常翻身時 尿布打開
不用換尿布太好了
我就可以早早十幾分鐘
就下班去了

八字不好的時候
阿公 阿嬤一個一個來給你開大獎
屁股洗一洗最高紀錄
曾經多了1小時才下班
(沒有加班費)

我常常都跟阿公 阿嬤說:阿公 阿嬤我對你很好的,我會幫你擦乳液,拜託 拜託要大便就平常的時段,不要在我要下班的時段呀~
筆記本
筆記本
用樂觀的現在 看待 老去的人們 規劃 將來的自己 寫作是偶爾的興起 喜歡我的文章的人 歡迎你贊助我 讓我更有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