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平價多樣的豐盛餐點 - 「巴特手作晨食」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特手作晨食」在霧峰早午餐界小有名氣,附近學生族群的用餐推薦之一,主打工業風格平價的人氣早午餐。
他們家的品項眾多,有巴特蛋餅、炙燒吐司、美式漢堡、手作蛋餅、巴特鬆餅、純黑熔岩漢堡、古巴三明治、巴特小點、摩佐拉起司鍋、飲品、咖啡、現打果汁,各式各樣的餐點任君選擇,早餐午餐一次到位!
「巴特拼盤 - 檸香炸豬排拼盤」
這份是他們的獨家餐點,內容有檸香豬排、脆薯、滑蛋、生菜沙拉、法式麵包,一份餐點就可以吃到不同樣式的菜色,主要是他們的豬排在醃製過程中有加入檸檬調味,所以在品嚐時少了油膩感多了清新的口感,搭配鮮蔬沙拉享用更是美味。
「香炸雞腿生菜沙拉」
整隻香炸雞腿外酥內嫩,搭配清爽蔬食一起享用,剛剛好的份量,如果小鳥胃點這份是很完美的。
有時候店家會搭配各式餐點活動,一餐吃下來非常划算,像內用套餐享有飲料免費升級任選、外帶單點50元以上餐點贈送小杯紅茶,如果點套餐則飲品免費升級任選等優惠活動。
整套吃下來比想像中好吃,最近想來點輕飲食,大概吃個7、8分飽,他們家的份量覺得剛剛好,一餐下來有肉有蛋還有蔬食,基本上非常不錯,就算叫外帶他們也會仔細包裝,沒有馬虎含糊,所以使用者體驗我覺得很棒😋
—————————
「巴特手作晨食 - 霧峰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96號
☎️電話:04-23392367
🕐營業時間:06:30-14:00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