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筆記]台股未來3年走向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台股目前狀態:
1.疫情影響
2.美元升息
台灣整個經濟通膨的很嚴重,股市環境不甚理想,只有財政部升息消息放出時才看到一線曙光!
  • 台股未來3年走向:
1.沒有產業政策
2.烏俄戰爭,半導體受影響
3.傳統產業邊緣化,不外移就只能指望ECFA
4.美國升息造成世界資金動盪
綜合以上,台股未來整體看空。
  • 目前適合運用的投資工具:
1.以波段式買賣股票
2.購買避險貨幣
由於我個人不喜歡放長線的方式投資,所以我推薦上述工具,畢竟放長線的方式投資賺得太少又太花時間,既然投資一定有風險,那為何不願意承擔風險搏大的呢?
什麼是波段式買賣股票呢?就是以低價買入股票再以高價賣出,那這點就很靠你個人對每一個個股所做的功課了!
什麼又是避險貨幣呢?就是購買強勢貨幣,例如歐元、日幣、美元、人民幣等,再以強勢貨幣購買其他種貨幣來賺取差額,當然風險比較高。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各個投資工具的優缺點吧!
  • 結語:
大家都想在這樣的時機能擁有其他的收入,而股市跟房地產都是很好的投資工具,端看個人有多少金額可以投入。
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剛踏入投資領域的小白,這篇筆記是我跟一位投資股票跟貨幣有8年資歷的大神請教的,可以跟我聯繫互相討論,我也很想從小資族晉升為股族新貴😂😂😂
桂
想知道哪些歌曲適合現在的你嗎?想從歌曲中學習到更多嗎?來這裡走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