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谈二

xin wu
發佈於全集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次病毒中国到底死了多少人,就像文革,大跃进,64一样,永远没人知道。我万万想不到躲到农村,躲到山里也没能躲过去,死神似乎朝着我来了。法西斯中共到底隐瞒了多少。其实我是不想谈这些的。你知道支共在撒谎,支共知道自己在撒谎,支共也知道你知道他在撒谎,但又能怎么办呢?我母亲远房姊妹的丈夫和老丈人前几天死了,自己被隔离;好在孩子在外读书,逃过了一劫。当地政府报告的死亡人数却是“一”,到死连一串数字都没有。现在又是鼓吹疫情转好,百废待兴,一幅末日盛世的画面。我又何尝不想痛骂自己拿亲朋好友的命开玩笑呢?!现在却已然是家破人亡的局面了......
中国百姓家的孩子要是有哪个出国留学回来,那周围的亲朋好友都会对你高看一眼。说媒的更是踏破门槛。实在不明白这些个留学生都在学些什么东西,肉体已翻墙,却还要喊着“祖宗的东西不能丢啊!”大陆有太多已觉醒的仁人志士苦于无法在墙外生存而不得不将肉体暂放于恶魔之窟中,人类似乎总是不珍惜轻易得到的东西吧。
失业已成定局,三个月,半年?一年?也不知能活到哪天,也许一觉醒来便已云游四方了。墙外有这么好的中文媒体,还是希望平台做一个中国死亡人口统计,信息尽可能收集的全面些。总觉得要做些什么?因为我实在不想成为迅哥笔下毫无意义的示众的材料和看客。
凡是愚弱的国民,即使体格如何健全,如何茁壮,也只能做毫无意义的示众的材料和看客,病死多少是不必以为不幸的。——鲁迅《呐喊》自序
我的话已经说完,去年说的,今年还适用,恐怕明年也还适用。但我诚恳地希望他不至于适用到十年二十年之后。——鲁迅《而已集》
迅哥应该是万念俱灰了,我是那么爱他,那么恨他。
2020.3.20
    xin wu
    xin w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