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同樣是忙,為何有些人卻忙得十分辛苦呢?︱小K生活之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忙也分了不同的層次,同樣是忙,有些人卻忙得十分辛苦,每天看上去行程總是密密麻麻的,一起床便開始忙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K生活之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微告 x 漸強實驗室 正式宣布為LINE官方帳號「業務策略聯盟夥伴」 透過OMO雙平臺系統解決方案 攜手拓展台灣、日文、圖/台灣微吿新聞稿 台灣微告於近日正式公佈與漸強實驗室(Crescendo Lab),於2024年,做為台灣區唯一日系企業的「業務策略聯盟夥伴」,為現今個人化行銷時代,透過行銷科技賦能與 LINE 官方帳號(LINE OA)進行綁定,精準鎖定受眾將商品行銷至台灣、日本、泰國市場。 從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29
    【心靈雞湯】學習適應,因為改變是明顯的改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在瞬息萬變的時代,改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無論是科技、經濟、社會,還是文化,都在不斷地變化。因此,學習適應就顯得尤為重要。學習適應,是指個體在面對環境變化時,能夠做出相應的調整,以維持或提高自己的效能。 認知適應 個體在面對新信息或新情況時,能夠對自己的認知結構進行調整,以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13
    發展成為下一代兒童可以擁有夢想和希望的城市~富山県高岡市高岡市位於日本富山縣西部面向日本海,是富山縣內人口第二多的城市,僅次於縣廳所在地富山市。 西側為西山丘陵、二上山的山區,東北側臨富山灣,東側為沖積扇擁有由庄川河和小矢部河形成的優質地下水,是一個自然資源豐富、綠樹成蔭、碧水環抱的城市,從被評選為日本百選海灘之一的雨晴海灘,可以眺望隔海相望的3000公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1-05
    我的前妻 阮氏萩 甘利明好像也有同樣情況OC 伊兒台 察合台 窩闊台 音合台 恩合台 良合台 總庫曼 乃蠻部 & 蒙古64台 CC 旭烈兀 人心聖轉 聖心人傳 人欣聖傳 聖欣人韻 奉原程韻 人主詔曰 1.我的前妻 阮氏萩 不懂的照顧人 不善解人意 也不溫柔體貼 唯一會做的事就是嫌棄我沒賺很多錢 我娶她主要是因為他家很窮 我很同情他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3-12-30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以「距離」為主題 《二十五,二十一》卻讓人更想貼近的是「關係」下的溝通與心意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落幕,相信讓很多人感到惆悵,有的人可能是因為對結局大失所望,有的人可能是因為這兩個月每個周末的「心靈雞湯」落幕後的失落。它明明是個以「距離」為主題的電視劇,為什麼卻讓人更想貼近,甚至不斷重複播放回味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2-04-05
    13勇氣--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膽小之人,我們該如何獲得勇氣呢?勇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膽小之人,我們該如何獲得勇氣呢? 1990年初在國三上學期最後一次月考前幾天,導師突然將我找到導師室談話,心裡非常納悶導師找我會是甚麼事呢?這學期我的表現應該都很正常,沒有道理會被個別約談啊!導師對我的印象應該還不錯,應該不會是壞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