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館「十大展出鎮館之寶」系列1-佛光大佛】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您正在看我嗎?看過我的照片?似曾相識的感覺?
遠眺近看都歡迎。
不論認不認識,我先自我介紹:
大家吉祥!我住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大家叫我「佛光大佛」。
我今年才11歲,已是全世界最大的銅鑄坐佛。
我的身高地基加身體總共108公尺、等於一般建築36層樓,「真的是高人一等」。
白天,我佇立在空中,透過手勢笑容問候大家;夜晚,我的身體金光閃閃,是劃破夜空指引方向的GPS。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對我的殷殷期待「我是佛」,散發希望、光明、喜悅、清淨,自助助人。
找我請光臨高雄市大樹區統嶺路一號,半日或一日遊,包您滿意。
看!佛館十大展出鎮館之寶:bmtop10.fgsbm.or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勵志、激勵人心的正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